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锤基】洛基是好神!(八)(甜,锤回到复联一)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我让你伤心了?”洛基看着低头不语的索尔,问道。

“还好,我习惯了。”索尔看了洛基一眼,然后很快移开了视线。

“习惯了?”洛基可不愿意承担莫须有的污蔑。

“虽然现在还没发生,但是在以后,你做了好多让我生气的事。”

“真的?什么事?”洛基突然来了兴趣。

索尔不情不愿地说:“你当着我的面和别人调情。”

“就这?”洛基惊讶地问。

“就这?”索尔不敢相信地重复道。

“你的心理承受能力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弱了?”洛基心里有种难以言说的满足感,但还是一脸看笑话的样子看着索尔,他想让索尔说出更多类似的话。

但索尔并没有上当,“当初我被流放到地球,认识了简,你派出毁灭者想杀了我并毁了镇子,为什么?”

洛基被噎得哑口无言,他当然不会承认自己是害怕索尔会爱上那个地球女人,本着得不到就要毁掉的原则派出毁灭者想杀了索尔,虽然最终也没下得了手。

“因为你的愚蠢是阿斯加德的耻辱。”洛基愤愤地说。

索尔似笑非笑地看着洛基,“你在未来跟我解释过了。”

“我不想冲浪了,这又是你的愚蠢安排,跟去偷袭约顿海姆一样愚蠢。”

恼羞成怒的洛基说完就朝直升机走。

索尔本想拦住洛基,但娜塔莎突然传来了一条简讯。

“我知道现在打扰你很不礼貌,旺达的能力不足以摧毁宇宙魔方,甚至加上幻视也有些勉强,我想你需要回来一趟。”

 

 

洛基本来以为索尔会追上自己道歉,没想到索尔先自己一步上了直升机,并且手脚麻利毫不拖泥带水地启动了它。

“你要干什么?”洛基不禁有些恼怒,索尔不但不道歉,居然还这么急切地想回去?

“回大厦,宇宙魔方出了点问题。”索尔严肃地说,完全没有了刚才的轻松语气。

“你们不是决定把它毁了吗?”

“班纳和斯塔克设计的摧毁方程好像出了点问题,我得回去帮忙。”索尔解释道。

 

 



“索尔什么时候能回来?”托尼边说边掌心炮攻击宇宙魔方释放出来的能量波。

娜塔莎侧身躲过托尼来不及接住的能量波,不确定的说:“一会儿?”

“我们可支撑不了‘一会儿’了。”旺达吃力地控制着宇宙魔方,尽最大的努力让宇宙魔方平静下来。

“是谁让这个小方块发狂来着?”托尼注意到了显示器飞速刷新的数据,“幻视你过来顶替我一下。”

托尼落到显示器前,发现宇宙魔方的能量在呈指数增长。

“oh,boy.”托尼一时间僵在了原地。

“怎么了?”班纳从房间的另一侧跑了过来,看到显示器的数据之后表情也瞬间变成了“托尼脸”。

“我没看错吧?”托尼碰了碰班纳的肩膀。

“我想如果索尔再不回来,这里马上就会有一个虫洞要打开了。”班纳看着屏幕说。

娜塔莎被宇宙魔方击中,迫不得已退到了墙边。

“难得有个不讨人喜欢的会发光的宝石。”娜塔莎狼狈又妩媚地将被汗水沾湿的头发拢到脑后,语气艰难地说。

 



 

索尔一进实验室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景象。

旺达和幻视合力勉强控制住了宇宙魔方,克林特在给娜塔莎处理伤口,托尼和班纳看着显示器表情严肃。

“我的神,你终于回来了。”托尼看到索尔后松了一口气。

“这是怎么了?”索尔有些不名所以。

“宇宙魔方能量太强了,我和班纳的计算出了些问题,我们忽略了旺达的能量居然和宇宙魔方的能量是同类,所以你看到了,我们被宇宙魔方揍得屁滚尿流!”托尼愤愤地说。

“我能做什么?”索尔问。

“新计划是这样的,你用最强的电力把这个装置运作起来。”托尼拍了拍他身侧的透明容器,“然后幻视和旺达会把宇宙魔方转移到这个装置里,这个装置会发生核反应……”

“说到这就可以了。”索尔打断了托尼的话。

索尔伸出手,妙尔尼尔很快飞到了索尔的手里。

洛基不悦地皱起了眉。

“我借用一下。”索尔向洛基解释道。

洛基翻了个白眼,去角落里找了把椅子坐了起来。


 

宇宙魔方在幻视和旺达的攻击下剧烈晃动起来,容器也随着宇宙魔方剧烈晃动着。

托尼紧张地看着显示器上的数据。

“我们快成功了!”托尼喊。

托尼话音刚落,宇宙魔方应声碎裂,碎片冲出了容器,在地面上发着刺目的蓝光。

“这是正常的吗?”娜塔莎问。

“我……”托尼瞪大了眼睛,“我想不正常,大家快跑!”

大家还没反应过来,地面上的碎片便腾空而起,在众人头顶像被吸住了一样汇集到一起,消失不见。



下一秒在碎片消失的地方,突然出现了一个直径三米的虫洞。

所有人不约而同地惊呼出声。

“我想我们遇见大麻烦了。”班纳说。

 

黑洞的吸引力开始逐渐增大,一开始只是杯子一类的东西会被吸进去,到后来连实验室的桌子都开始移动。

托尼和班纳在紧急想着对策。

“可以解决,黑洞吸引力增大的速度我们可以建立一个方程,在黑洞的吸引力达到临界值的时候,幻视和旺达都可以关掉,我们只需要计算出临界值……”

班纳的公式还没输完,黑洞的吸引力突然猛增,班纳没能抓住手里的平板。



洛基发现他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

“索尔!”洛基大喊。

索尔伸手想抓住洛基,但黑洞吸引力增长的速度实在可怕,仅仅是索尔抬手的功夫,洛基整个人就被吸了进去。

“洛基!”索尔的心跳差点停止。

“你们按计划关掉虫洞,我去救洛基。”索尔说完不顾众人的阻拦,迅速跳入了虫洞中。

 

 


评论(11)

热度(4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