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锤基】洛基是好神!(二)(甜,锤回到复联一)

复联三的锤哥穿越回到了复联一时期,力排众议对弟弟好偶尔还欺负弟弟的故事。

 


 (一)

 (二)


“生气了?”索尔见洛基脸色不好,试探着问。

“没有。”洛基咬着牙说,“就是有点喘不过气而已。”

“喘不过气?”索尔一把抓住洛基上下检查起来,“怎么回事,从彩虹桥掉下去摔出毛病了?”

这下洛基是真的要喘不过气了。

“你放开我!我骗你的,我没有喘不过气!”

索尔这才松手,满脸虚惊一场的样子,“我都快忘记你还会骗人了。”

洛基将自己被索尔弄乱的头发整理好。

 

前方不远处就是深渊,那个传说中孕育了最初的生命,而如今又寸草不生的地方。

“我们去看看吧!”索尔提议道。

洛基给了索尔一个“还用你说”的表情,径直朝深渊走去。

索尔在洛基低头的前一秒拉住了洛基,“深渊会让你看到内心深处最恐惧的画面,你真的要看?”

“当然。”洛基理所当然的说,“你不看?”

索尔摇摇头,洛基在自己面前痛苦挣扎样子,他再也不想看第二次。

“伟大的雷神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胆小了?”洛基嘲讽道。

索尔耸耸肩,“我哪有伟大的恶作剧之神胆子大。”

洛基对于这个回答很满意,嘴角带着难以掩饰的微笑看向深渊,却在下一秒钟面色发白,直冒冷汗。

索尔见洛基脸色不对,将被电流缠绕的手掌按向了洛基的后颈。

“索尔……”洛基清醒过来,但看上去有些疑惑。

“你看到了什么?”索尔小心翼翼地问。

“没什么。”洛基的眼神漂浮不定,“我们回去吧。”

索尔欲言又止了半天,最终什么都没问。

 

 

入侵地球的计划被打乱,这让洛基十分不爽。

“你怎么知道我还活着 ?”洛基问。

“其实我和你有心灵感应,如果你死亡我会感受到巨大的痛苦。”索尔解释说。

“我们又没有血缘关系。”洛基一脸嫌弃,并对索尔的解释嗤之以鼻,“你不愿意说就算了。”

“是真的。”索尔笑嘻嘻地说。

洛基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我想单独去地球一趟。”洛基犹豫了好久后对索尔说。

“不行,除非我陪你去。”索尔想也没想地就拒绝。

“我有必要提醒你,我不归你管。”洛基努力压抑着自己的怒气。

“你去地球干什么?”索尔尝试跟洛基沟通,往好处想,最起码洛基没有直接开溜对吧?

“我有东西没有拿回来。”

“什么东西?”

“你一定要这么好奇吗?”洛基皱着眉问。

“你告诉我是什么,我帮你拿回来。”索尔想了一个折中的方法。

“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可以解决。”

“不行。”

“我的权杖。”洛基深吸了一口气,“法师都会有的那种。”

索尔的脸色突然凝重起来,“权杖?”

“是的,去帮我拿回来吧,我等你的好消息。”洛基妥协道。

“这个恐怕不行。”索尔为难地说。

“什么?”洛基这次真的生气了,“你到底什么意思?”

“我带你去地球。”

 

 

洛基无论如何都不愿意相信眼前这个红薯精居然就是自己的权杖。

“你好,听说你找我?”幻视用他新学的社交礼仪跟洛基打招呼。

但是洛基并没有理他,“我的权杖呢?”这个问题是问复仇者们的。

黑寡妇指了指幻视。

得到确定答案的洛基十分不礼貌地从幻视身体里穿了过去,然后坐在史塔克的沙发上调整呼吸。

“我们想请幻视帮个忙。”索尔说。

“愿意为您效劳。”幻视漂浮在半空中说。

“摧毁宇宙魔方。”索尔继续说。

刚调整完呼吸的洛基差点从沙发上掉下去。

 

 


评论(15)

热度(7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