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锤基】洛基是好神!(五)(甜,锤回到复联一)

 

复联三的锤哥穿越回到了复联一时期,力排众议对弟弟好偶尔还欺负弟弟的故事。

 

 (一)

 (二)

   (三) 

 (四)


 (五)


洛基被索尔轻而易举地举到了半空中,索尔并没有用力,但还是让洛基的呼吸有些不畅。

索尔维持着让洛基难受却又不至于伤到洛基的力度。

“和一群陌生人聊了聊天。”洛基终于妥协,眼角已经开始湿润。

索尔放下洛基,“你半夜偷跑出去,只是为了气我?”

 洛基低下头,揉了揉被索尔弄疼的地方。

“为什么这么做?”

洛基不说话。

见洛基没有反应,索尔将右手搭在了洛基的后颈上,再一次劝道:“不论你对我有什么样的误解,我都希望你知道,你对我很重要,我不希望你有危险。”

“是吗?”洛基甩掉索尔的手,“是谁教你这么说的?那个红头发的女特工?”

“这是我的心里话。”索尔认真地说。

洛基冷笑,“我对你很重要,你把我像怪物一样锁起来,让一群低等生物围观我、耻笑我,你为什么不把简锁起来?”

“这关简什么事?”

“滚!”洛基几乎是在怒吼。

索尔对于喜怒无常的洛基从来都是不知所措,但是洛基一副受尽委屈的样子,不禁让索尔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错了什么。

“对不起。”索尔小心翼翼地道歉。

但是道歉并没有用,洛基反客为主进入了索尔的房间,并且“嘭”的一声关上了门。

索尔被关在自己的房间外。

索尔喊了洛基几声,但并没有回应。

索尔只能跟贾维斯要了一条薄毯,躺在不远处的会客厅的沙发上。

 


 

几次翻来覆去睡不着后,索尔又站在了洛基的门前。

“洛基,简不是我女朋友,你不要误会,还有,我之前想把你关起来,确实是我的不对,我的方法太极端了,对不起。”

索尔又在门前站了一会儿,正打算离开。

“需要我帮您把录音传给您弟弟吗?”

三更半夜天花板上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索尔一跳。

“不用了。”索尔摆手拒绝。

“您的房间没有AI,您弟弟可能听不见您的告白。”贾维斯善意提醒道。

“听见了他也不会信的。”索尔再次婉拒了贾维斯的好意。


索尔回到沙发上继续数天外的星星。

索尔陷入梦境后,洛基从房间里出来,看着沙发上的索尔,低声骂了一句“蠢货”。

 




第二天早上索尔醒来发现薄毯整整齐齐地盖在自己身上,抬头发现娜塔莎就站在自己面前。

“你一直站在这?”索尔边叠毯子边问。

“一分钟。”娜塔莎双手环胸站在索尔面前。

“你怎么知道我会在一分钟之内醒过来?”索尔有些惊讶地问。

娜塔莎将手里的微型电击器往袖子里塞了塞,“我是个特工。”

索尔一副恍然大悟的崇拜表情,利索地将叠好的薄毯放到一边。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那个……那个……”

娜塔莎疑惑地皱起了眉,“有什么难言之隐吗?”

索尔一咬牙,“那个毯子是你帮我盖的吗?”

“是我,不用谢。”

索尔有些失望地低下头。

“你希望是谁?”娜塔莎问。

“虽然不可能,但我希望是洛基。”索尔回道。

娜塔莎丝毫没有惊讶,反而顺势坐到了索尔的旁边。

“因为你希望和洛基的关系得到缓和是吗?”娜塔莎轻声问道。

“对。”索尔点头。

“你们是什么时候关系出现裂隙的?”

“我也不清楚。”索尔想了想,“这个话题洛基从来不愿意谈起。”

“你们小时候都玩什么游戏?”

“比武啊,冲浪啊,不过这些洛基都不怎么喜欢。”

“洛基喜欢玩什么?”

“他喜欢看书,我冲浪的时候他都在岸边看书。”

“洛基跟你一起去冲浪?这不像关系不好啊?”娜塔莎疑问道。

“是啊,那个时候洛基还整天喊我哥哥,我去哪里都跟着我。”索尔一脸怀念地说。

“洛基什么时候不跟你一起冲浪了?”

索尔皱着眉想了一会儿,“在三勇士加入我们之后,洛基说不喜欢我们把他弄得浑身是沙,就不再跟我们一起玩了。”

“三勇士?”

“是啊,三勇士加入后,洛基就不在岸边看书了。”

娜塔莎突然起身,“我想我知道原因了,你希望与你弟弟和好是吗?”

“当然。”索尔想也不想地回道。

“那就按我说的做,明天带洛基去马里布海岸冲浪,斯塔克会承担所有费用。”

娜塔莎边说边给斯塔克发消息。

“可是洛基不会冲浪,而且我们的关系已经……”索尔有些为难地说。

“想追到洛基,就照我说的做。”娜塔莎不容置疑地说。

 


评论(14)

热度(6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