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锤基】【完结】洛基日记(十六)

洛基日记(一)洛基日记(二)洛基日记(三)洛基日记(四)洛基日记(五)洛基日记(六)洛基日记(七)洛基日记(八)洛基日记(九)洛基日记(十)洛基日记(十一)洛基日记(十二)洛基日记(十三)洛基日记(十四)洛基日记(十五)



DAY 32842


在斯塔克的大厦里度过的时光,

是我唯一盼望可以无限延长的时光。


会把索尔气得直跺脚而又无可奈何的机器抓手笨笨,

索尔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冰块还在咔咔作响的柠檬汁,

人工智能冷漠而又恰到好处的补刀,

还有喜欢口是心非的斯塔克,

偶尔来拜访的班纳博士,

都让这个本应冰冷的由人工智能堆砌起来的大厦里,

充斥着一种温暖的感觉。


我希望这种生活永远不要结束,

我希望我和索尔可以永远为了晚饭吃什么而斗嘴半天,

我的要求只有这些,

我发誓我将别无所求。




DAY 32845


我在害怕什么?

我为何如此患得患失?




DAY 32846


斯塔克说地球外围有未知来客,

问我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连玩世不恭的斯塔克都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我明白一切都要结束了。




DAY 32847


我记得我以前说过,

我和索尔现在过的时光都是借来的,

我害怕在我们最还不起的时候,

会有人来逼我们偿还这些时光,

并强征额外的费用。


然而这一天终于来了,

但是我们不愿偿还,

也力不从心。


灭霸挑起的战火愈燃愈烈,

索尔还未从上一场战斗中完全复原就要重新披起战袍,

而我,

很有可能失去最后一个我爱的人,

从此孑然一身。




DAY 32848


索尔不允许我去前线,

他说我必须活着,

如果地球真的遭遇不测,

如果灭霸真的欺骗了众生主宰了一切,

他希望能由我来为众生讲述那些故事。


阿斯加德的传说,

复仇者们一次又一次奋不顾身的行动,

那些爱与黑暗的故事……

这些不能被遗忘。


索尔命令我,

在没有他的余下的几千的光阴里,

我必须向世人一遍又一遍地讲述这些故事,

直到众生不再甘心于灭霸的统治,

奋起反抗。

索尔说这是我的责任,

也是我的荣耀。




DAY 32849


我帮索尔处理伤口,

他是笑着的,

我是哭着的。




DAY 32850


奇异博士决定铤而走险,

没有人反对,

因为已经无路可走。




DAY 32581


我和索尔站在花园里,

索尔从身后揽着我,下巴抵在我的肩上。

“我们会成功的。”

我看着前方昏暗的天空,

如果可以,

我多希望时光停滞在这一刻。


房间里斯塔克正在检查他的盔甲,

罗迪试着将假肢和战争机器的配合度调至最高。

所有人都严阵以待,

因为敌人太过强大,

而我们现在分崩离析。


“如果这次行动失败,奇异博士会重置时间。”

索尔闷闷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我嗯了一声,

声音小到我自己都没听见。

“我们可能又得相互折磨很久。”

索尔将我揽的更紧,继续说,

“但我害怕的不是那个。”

我感到嗓子里有什么东西堵在那,

每次我想说些什么,

都会哽咽一下。


“我害怕的是,

我们有了完全不同的结局。”

“我没有跟你告白,

你也没有把日记给我。”

“我们都把感情压制在心底,

没有给它脱口而出的机会。”


“不会的。”

我终于能完整地说出一句话。

时间在苟延残喘,

我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所剩不多,

但我不想去计算。


天空越来越黑,

周围也越来越聒噪。

“答应我一件事好吗?”

我点头。

“回到过去后,不准跟宗师鬼混,

不许故意跟别人搂搂抱抱来气我。”

索尔说完后咬了我脖子一口,

一种巨大的哀伤包围着我。

一想到如果重来一遍,

索尔有可能会和别人在一起,

会像纵容我一样纵容别人,

像宠我一样宠另一个人,

会被另一个人的无理取闹弄得哭笑不得,

我就难受到想哭。


“别哭,怎么这么爱哭。”

索尔的手指划掉我的眼泪。

我明知道这是一个我无法保证的承诺,

但还是点头。


“如果……”

“没有如果。”

索尔打断我,用不容置疑的语气说。


如果重来一次,

我和你正邪不两立,

你会如何抉择?


我多希望,

我们在穿越时空的重逢中,

你能看着我的眼睛,

大步朝我走过来,

在我耳边轻声说:

“你知道吗,我和你一样,什么都记得。”


如果真是这样,

我发誓我将别无所求。



【暂完】

完结啦完结啦~等复联三出来看看是个什么情况,再决定下面是什么走向吧(以及决定有没有下面)~谢谢大家的小心心小蓝手还有我最喜欢看的评论!爱你们!!


评论(8)

热度(3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