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锤基】洛基日记节选(三)

前文戳


DAY 32508


装病果然很管用,

索尔想恢复我的自由,

奥丁把他臭骂了一顿。

母后哭着对奥丁说她不能失去我,

或许是奥丁良心发现?

居然真的恢复了我的自由,

我还以为得打一场持久战来着。

但是索尔在我的腰上放置了追踪器,

真是可恶。




DAY 32509


我查了六百本书,

都没查到怎么摘掉追踪器。

要这些书有何用?




DAY 32510


索尔不回地球了?

不去陪那个女人了?

他一直留在阿斯加德我该怎么逃跑?




DAY 32511


索尔是不是有病?

一天到晚跟着我干什么?

追踪器都安上了他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DAY 32512


索尔是不是傻?

我暗示现在说不定有人正在思念你,

我说的当然是那个女人,

不知道那个蠢货误会成什么了,

居然跟我说他不会去地球了。

什么东西???




DAY 32513


我要去地球,

我要得到宇宙魔方。




DAY 32514


虽然十分不情愿,

但也只能如此了。


我跟索尔撒娇了,

真想杀了我自己,

我一定是脑子出问题了,

我怎么会做出如此愚蠢的事情?

不过幸运的是,

索尔并没有嘲笑我,

看上去还有些开心?

并且答应带我去地球玩。

管他呢,

到了地球我就自由了。




DAY 32515


所有人都反对我去地球,

除了索尔和母后。

索尔到底怎么想的我不知道,

母后说我应该去散散心,


母后永远知道我在想什么。

虽然我被恢复了王子的身份,

但众人看我的目光还是像看一个怪物一样,

这点我能非常清晰地感受到。


临走前母后偷偷跟我说,

把我软禁在寝宫,

最大的原因是不想让我看到众人的目光,

希望我不要怪她。


我怎么会怪她呢?

哪怕是怪我体内流淌着的阴暗的血液,

我也不会去怪她啊。




DAY 32516


和托尼斯塔克重逢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索尔并不知道我曾经想杀掉这个矮子,

我哥哥一个劲儿夸我的时候,

斯塔克那副想杀人的表情真是令我愉悦不少。


我十分友好地跟他打了招呼,

并感谢他愿意让我住在他的大厦里,

斯塔克很震惊,

索尔更震惊。


索尔或许没想到我会这么给他面子,

是的,

我真的是给足了索尔的面子,

躲在他身后一副病怏怏的样子,

时不时地喊一声“哥哥”让他放松警惕。

索尔真的是开心坏了,

一直在跟斯塔克说我有多么乖巧,

真是愚蠢。

什么时候索尔放松警惕摘掉我的追踪器,

什么时候就是我洛基大展身手之时。




DAY 32517


非常奇怪,

索尔都来到地球了,

居然没去找那个女人?

我旁敲侧击地问他是不是忘了什么事,

他居然出门给我扛了一箱布丁回来?




DAY 32518


斯塔克要给我检查身体,

这怎么可以?

岂不是分分钟露馅儿?

索尔发现我其实没病——把我带回阿斯加德——余生在寝宫中度过。

这绝对不行!

我装作委屈地看着索尔,

如果没记错,

可能还掉了几滴泪。

我只是想增加真实性,

并不是真的想哭。

不出我所料,

索尔大义凌然地挡在我身前,

跟那个矮子说:

“想碰我弟弟先过我这关!”

看吧,这招对索尔屡试不爽。


DAY 32519


斯塔克好像很怕我,

这也难怪,

毕竟那天我的匕首都抵上他的脖子了。




DAY 32520


不小心把斯塔克的咖啡机弄坏了。




DAY 32521


玻璃也太不结实了,

一碰就碎。




DAY 32522


斯塔克的酒还不错。




DAY 32523


斯塔克的车不错,

我喜欢。




DAY 32530


斯塔克跟索尔说,

他在Malibu有一套房产,

想让我和索尔搬到那里去。

我才不去,

宇宙魔方就在纽约。

我不愿意索尔当然不会去,

斯塔克气得磨牙的样子真是好玩。




DAY 32531


索尔半夜突然来到我房间,

坐在我床边跟我说现在真好。

我问他哪里好,

他说九界安宁,

父王母后安在,

没有王位纷争,

我们都只是无忧无虑的王子。


无忧无虑吗?

九界安宁,我的家乡却暗无天日;

他的父母安在,我与父母素未蒙面;

至于王位,当然没有纷争,

因为奥丁从来没有想过把王位传给我。


索尔将手放到了我腰间的追踪器上,

他说只要我保证永远不会离开他,

就摘下它。

只是一句话而已,

换做平时的我肯定毫不犹豫的就说了,

但是今晚我不知道怎么了,

看着索尔的迫切的眼神,

“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这句话激怒了索尔,

拳头在我枕边落下,

索尔的金发甚至扫过我的脸颊,

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




DAY 32532


索尔不知道去哪了,

肯定是去找那个女人了。

亏了我还因为昨晚的事愧疚,

他倒好,

一大早跟没事人一样。




DAY 32533


索尔还没回来。




DAY 32534


真的?

就这么把我留在这?




DAY 32535


这是最后一天,

如果索尔再不回来,

我就要对宇宙魔方动手了。




DAY 32536


很好,

索尔奥丁逊!

居然真的丢下我了,

既然如此,

你可别后悔!


评论(13)

热度(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