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盾铁】工科男也要谈恋爱(四)

托尼回到宿舍后有些心不在焉。
“铁罐,我怎么觉得你不开心啊?”克林特边扔飞镖边问。
“我感觉我可能没戏了。”托尼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我约他明天一起吃饭他拒绝了我。”
“他有说为什么吗?”
“……“
“史蒂夫这种人每天肯定忙得要死,这么快就放弃,这不像你啊铁罐!“
“可是有人都说如果一个人喜欢你,不论你什么时候约他出去他都会有时间。“托尼闷闷不乐,拿出手机翻出”男神什么表现代表他喜欢你“给克林特看。
“网上这种东西最不靠谱了!”克林特扔完最后一根飞镖。“你答应帮我做飞镖回收系统的,什么时候动手啊!“
“我tm都失恋了,你还不忘榨干我!“托尼又生气又难过,砰砰地拍起了桌子。
“也就我能忍受你!“克林特捂住自己的耳朵,”下次你再把隔壁班纳博士惹怒,他要揍死你我可不会帮你拦着了!“
“史蒂夫在几号宿舍楼?“托尼撇撇嘴,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他在学校外租的公寓,好像是在布鲁克林。“

“托尼约你吃饭?你还拒绝了他?你什么毛病啊史蒂夫?!“娜塔莎不可置信地看着史蒂夫。
史蒂夫像是被踢了一脚的大金毛,“我也不想,可是我答应莎伦明天要请她吃饭,她帮了我那么大一个忙,我总得要谢谢她的。“
谁都不忍心责怪史蒂夫,况且这件事史蒂夫也没什么错。
但为什么有点恨铁不成钢呢?娜塔莎心想。

托尼在自己的衣柜里翻了半天,发现除了几件普通背心和卫衣外什么都没有。
“肥啾,平时你都在哪买衣服?”
“隔壁班纳去批发弹力裤的时候我会让他顺便帮我买几件。”
托尼若有所思地上下打量起克林特。
“问你这个问题算我多嘴。”
“嘿,铁罐!我身上这一身可不是批发市场批发的,这可是前几天我和娜塔莎一起逛街买的!”
托尼没有理会克林特语气中掩饰不住的自豪感。
“你什么时候勾搭上那个红头发女人了?”
“不准你这么说我女神!你这是嫉妒!”
克林特胡乱收拾了一下,就爬上床。
“明天带我去逛街,我要买一些骚浪贱的衣服。”
虽然觉得克林特很不靠谱,但目前托尼可没有第二个选择。
“用来勾引史蒂夫?”
“用来勾引史蒂夫!”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