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盾铁】工科男也要谈恋爱(五)

第二天一大早克林特就被托尼摇醒,要知道正常情况下每天这个时间托尼正睡得不省人事。
“我的天,铁罐,你神经病啊!”
托尼吸了吸鼻子,继续拍打着克林特的被子。
“好了好了,我起,我起还不行嘛!”
托尼将信将疑地跑去洗漱,不出所料的,在托尼洗漱完以后,克林特仍在被窝里睡得正香。
总之在托尼的狂轰滥炸之下,克林特终于起床了。

史蒂夫和莎伦正坐在史塔克大厦下面的甜品店里。
“真的非常感谢你,帮义诊所争取到了一个固定的教室。”
史蒂夫说着,眼神飘向了史塔克大厦。
莎伦顺着史蒂夫的眼神看过去,介绍道:“那是SI公司的大厦,我们学校的托尼是SI的继承人。”
“我知道。”事实上,有关于托尼的一切,只要是外界能够接触到的,史蒂夫都一清二楚。
莎伦有些尴尬,不过还是继续寻找着话题,托尼史塔克顺其自然地成为了下一个话题。
“你觉不觉得班纳博士和托尼很配?”
“什么?”史蒂夫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你为什么这么说?”
“学校论坛连他们两个的同人文都有了。“莎伦若无其事地喝了口饮料。
史蒂夫脸色变得有些古怪。
“可是我怎么听说托尼有几次差点和博士打起来呢?“
“床头打架床尾和呗,对了,你和托尼史塔克是朋友吗,昨天晚上有很多人看到你们一起上自习来着。“
史蒂夫还没缓过来,他很想把那些造谣的人都揍一顿。
他们又聊了一些关于托尼的事情。
史蒂夫突然直直地望向窗外——
窗子外面托尼和班纳并排走在街上,两个人手上都拎了好几个购物袋,不知道班纳说了些什么,托尼被逗得哈哈大笑起来。
史蒂夫在莎伦“我就说他们有一腿吧”的眼神中冲出甜品店,
托尼最先反应过来,挥手打招呼:
“嘿,史蒂夫,没想到在这里能遇见你。你今天不是有事情吗,怎么在街上逛起来了?”
“刚刚办完。“史蒂夫不由分说拿过托尼手里的袋子。“我来拿吧,我现在没什么事了,正好也要逛街。”
托尼有些受宠若惊,袋子里只是几件衣服,并不是什么很重的东西,这种奇妙的“史蒂夫是我男朋友“感是怎么回事?
莎伦看着窗外的那一幕,居然产生了奇怪的萌感。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