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盾铁】工科男也要谈恋爱(三)

“你要去上晚自习?!”
托尼对克林特动不动就尖叫早就见怪不怪。
“没错,哪条规定说托尼斯塔克不能上晚自习了?”
“你不是觉得和一群蠢货坐在一起会打扰你的思考方式吗?”
“我总得学着和蠢货相处,毕竟这个世界上遍地是蠢货。”
“你不说为什么我就不让你走!”克林特张开手臂挡在门口。托尼推了半天没推开不甘愿地吼道:
“第一次约会就迟到你让史蒂夫怎么想我!“
克林特被托尼的气势吓呆了一秒,然后反应过来八卦起来。
“行啊铁罐,什么时候搞上的?“
“史蒂夫约我一起上自习,我就认为这是约会了,怎么着有意见?”
“没没没。”克林特连忙摆手,他可不想被托尼报复,上次他把托尼的手机号给了一个女同学,托尼生气把他的手机电脑搞得一个星期都上不了网!天知道那一个星期他是怎么过来的。
托尼在自习室外面徘徊,他看到史蒂夫已经帮他占了一个位置,所以他只要走过去坐下就好了。
废话!他当然知道走过去坐下就好了,问题是坐下之后干什么?
史蒂夫也看见了托尼。
史蒂夫冲托尼挥挥手,托尼硬着头皮进去了。
托尼进门的瞬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我没看错吧,托尼斯塔克来上晚自习了?”
“我的天,今天居然近距离见到了两个男神!”
“卧槽!托尼坐到了史蒂夫的旁边!”
“他们两个是朋友吗?”
“快拍照!”
最后史蒂夫制止了这场暴动,托尼在他旁边认真地看着书,史蒂夫一直觉得认真的托尼有致命的吸引力。
认真个屁!托尼完全没办法集中注意力,在心里暗暗叫嚣着快tm别看我了,我快不知道怎么翻书了!
或许史蒂夫也觉得自己一直盯着托尼看有些不合适,将视线转移到桌子上的素描本上,开始画些什么。其实在史蒂夫的宿舍里有一本已经用完了的素描本,上面画的是各种各样的托尼,买东西的托尼,带水的托尼,走路的托尼……
史蒂夫早在在开学典礼上就注意到了托尼,天才少年不可一世的演讲,皱眉假笑全都深深烙在了史蒂夫的心里。由于托尼平时喜欢独来独往,史蒂夫一直没找到认识的机会。这次托尼现身电脑义诊,早在一星期前就已经人尽皆知,史蒂夫早就计划好要借此机会认识托尼。
“听说你以前不上晚自习,为什么?”史蒂夫小声问。
“呃…等我来的时候都没位置了。“
“以后我可以帮你占位置。“史蒂夫像是在说一件理所当然的事。
“那真是太感谢了。“这样简直是酷毙了!托尼在心底欢呼。
“你对养猪感兴趣吗?“
“啊,什么?“托尼被史蒂夫没来由的问题弄得一头雾水,难道史蒂夫要约他一起喂猪?
托尼顺着史蒂夫的眼神看过去,简直想投湖自尽,他桌子上放的书,题目赫然写着“养猪有道“四个大字!
“明天我请你吃饭吧,作为感谢。“托尼尴尬的转移话题,不敢看史蒂夫的眼睛。
“明天恐怕不行。”史蒂夫遗憾地说,“学习部有些事我得去处理。”
“没关系,”托尼掩饰自己的失望,“那改天?”
“好。”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