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锤基】洛基日记(四)

DAY 32537


我问斯塔克索尔去哪里了,

斯塔克一脸震惊地问我:“你不知道?”

然后洋洋得意地把地址告诉我。

我记住你了,托尼斯塔克。


索尔居然把他的去向告诉斯塔克而不告诉我,

真是气死我了,

到底谁是你弟弟?


但是我不能去找索尔,

那样显得我离了他不行迫不及待想见到他一样。




DAY 32538


大厦里住着还不错,

先不抢宇宙魔方了。




DAY 32539


他是死在外面了吗?




DAY 32540


索尔那个混蛋,

居然给追踪器通电!

等他回来我一定要捅死他!


斯塔克拦住我说最好不要出大厦的门,

我还以为他只是虚张声势,

结果前一只脚刚迈出去,

追踪器居然真的放电了!

差点在那个凡人面前跪到地上,

索尔真是让我丢尽颜面,

不论如何,

得想办法摘掉追踪器。




DAY 32541


下次索尔再让我保证什么“永远留在他身边“之类的,

我就先答应他吧,

还是先摘掉追踪器要紧。




DAY 32542


索尔回来了,

我还没来得及质问他追踪器为什么带电,

手心里就被塞了一条绿丝巾。

索尔说我可以用它把头发扎起来。

用他说?

用他说?

我不知道丝带可以绑头发?


我本来是打算收下的,

但是索尔说这是简帮他挑的。

滚,

我不要了。




DAY 32543


让索尔去死吧,

一条丝带都得让别人帮忙挑,

他是缺了一只眼还是怎么着?

这几天别让我见到他。




DAY 32544


斯塔克的好朋友班纳来找他玩,

斯塔克居然有朋友?

我对班纳很有兴趣。




DAY 32545


班纳是个很友好的人,

弱弱的,

很好欺负的样子。




DAY 32546


班纳很喜欢我,

很正常,

没有人会讨厌我,

斯塔克是奇葩。




DAY 32547


我正和班纳愉快地聊天,

班纳正准备帮我摘掉追踪器,

衣服都还没脱完,

索尔突然出现掐着我的后颈把我带到了卧室。

我好长时间才反应过来,

说实话我最近真没什么地方惹到索尔,

宇宙魔方的事我也已经暂时放到了一边,

就算他气我花言巧语骗班纳帮我摘追踪器,

也不能气成这样吧?


盛怒的雷神真的很吓人,

可是我真不知道他在气什么,

他只是喘着粗气,还红着眼。

我生怕他一个冲动把锤子甩我身上,

只好先认个错,

认个错而已,

又不会少块肉。

他居然问我哪儿错了,

我怎么知道?

这是故意为难我。


还好有惊无险,

今天真的吓死我了,

从来没见索尔这个样子过。




DAY 32548


索尔和班纳吵起来了。

我本来也不相信来着,

班纳那个脾气谁能和他吵起来?


我怕我哥的拳头伤到脆弱的班纳,

毕竟我还指望着他帮我摘追踪器,

就替班纳说了几句话,

我本来想着索尔多少会给我点面子,

没想到更严重了,

我哥直接把锤子召唤出来了,

浑身火花带闪电的,

嘴里说着“他不知道你的真实模样吧”之类的话。


既然索尔不给我面子,

我也不想自讨没趣,

反正索尔也不至于杀一个凡人。




DAY 32549


索尔居然电我,

居然电我,

我只是问他班纳去哪里了,

他居然让追踪器电我。


我绝对不能让追踪器继续留在我身上了。




DAY 32550


我跟史塔克说只要他能帮我摘掉追踪器,

我就帮他实现一个愿望。

不愧是奸商,

他说如果我不帮他实现一个愿望,

他就把我贿赂他的事告诉索尔。

真是大意了。

我问他有什么愿望,

他说让我抱住索尔朝他耳朵里吹气?

这人有病?


评论(13)

热度(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