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锤基】洛基日记节选

以下内容是作者偷偷从二公主的日记本里抄下来的,

不要让二公主知道哦

(ooc




DAY    1    


索尔今天惹海拉姐姐生气了,海拉姐姐把索尔揍了一顿。

索尔抱着我大哭,真丢人。

我讨厌索尔!




DAY    2


海拉姐姐说我的头发太油了一点都不好看,但是索尔说我的头发一点都不油很好看。

我都不知道该相信谁了。




DAY   3


索尔的头发挺好看的,我还是相信他吧。




DAY   4


怎么才能让头发不油油的啊?

明天我要偷偷用索尔的洗头水。




DAY   5


索尔没有洗头水。




DAY  6


海拉姐姐帮我卷了个头发,我觉得很好看。

索尔那个蠢货居然说不好看!

明天我要跟海拉姐姐告状!




DAY  7


索尔说我的新发型很好看。

索尔的眼睛好像被人揍了一拳。




DAY  8


索尔带着我去了森林里,我们一起在湖里游泳。

中途有个野兽想要攻击我,被索尔杀掉了。

索尔其实挺厉害的。




DAY  10999


海拉姐姐跟着父亲出门了,索尔可开心了。

我一点都不开心,我喜欢和姐姐一起玩。




DAY  11000


母亲今天教了我新法术,我练了一次就会了。

等姐姐回来我要告诉她。




DAY  11001


索尔偷偷扯了我一缕头发。

我被气哭了。

如果海拉姐姐在的话,索尔就完蛋了!

气死我了!!!

我捅了他一刀,但是我用的是我修指甲的小刀。

索尔应该没事吧?




DAY  11101


父亲回来了,但是海拉姐姐没有回来。

我问父亲,父亲不回答我。




DAY  11102


我还以为索尔不喜欢海拉姐姐呢,

今天索尔和父亲吵了一架,

好像是为了海拉姐姐?




DAY  11103


父亲下令重新装潢了大殿里的壁画。

海拉姐姐不见了。




DAY  11104


索尔今天第一次喝酒,喝醉了。

他说他很难过。

父亲好像把海拉姐姐的事情告诉索尔了,

但是索尔什么都不告诉我。

他要我跟他保证,永远不要变坏。

什么跟什么啊,

我怎么可能变坏呢。




DAY  11105


索尔一大早跑到我房间里,问我他昨晚跟我说了什么。

我才不会告诉他。




DAY  21105


父亲请矮人用即将湮灭的恒星核心铸造成了一把锤子,

送给了索尔。

我本来以为父亲也会给我礼物。

没关系,我也不喜欢锤子。

大家都在向索尔道贺,说他有了雷神之力。

我站在柱子后面,没有人看见我。

晚上的时候母亲将她的魔法书送给了我,

她说我可以练习更深一层的法术了。

我很开心,我会好好练习的,不会让母亲失望。

我想和海拉姐姐一起练习。




DAY  22106


索尔交了新朋友,其中有一个女武士,她好像不喜欢我。

索尔和他们一起玩的时候没有叫上我,

我在花园的长椅上坐了一下午,什么法术都没有练好。

索尔晚上回来的时候给我摘了一束野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把它扔到了地上。

我让索尔滚去和他的新朋友玩。

索尔真的就走了。




DAY  22206


我发现了一条可以离开阿斯加德的小峡谷。

虽然非常危险,但索尔一定会喜欢的。




DAY  22207


索尔说父亲给他留了任务,没有时间没陪我出去。

好吧,那等他有时间再说吧。




DAY  22208


父亲跟我说不久后索尔就要继承王位了,希望我可以永远陪在索尔身边辅佐他。

我答应了。




DAY  22309


索尔越来越忙了,都没有时间跟我说话了。

我问索尔海拉姐姐呢。

索尔愣了一下让我别问了。

我当然不愿意啊,就继续缠着他问。

但是索尔非常生气地吼了我,他说海拉姐姐不会回来了。

让我乖乖待在他身边什么都不要问。

索尔从来没有吼过我。

我很难过,以前不论是什么事情,

只要我缠着索尔,索尔都会答应我。

到底发生了什么?




DAY  22310


索尔今天跟我道歉,说昨天他是太害怕了。

怕我变得跟海拉姐姐一样。

我问他海拉姐姐到底怎么了啊?

他还是不告诉我。




DAY  22410


我跟索尔说我很无聊,

索尔逃掉了国家管理课带我到森林里玩。

我问索尔父亲会不会生气。

他说没关系的,顶多被骂一顿。

我问他你不担心继承不了王位吗?

索尔说他继承不了的话我继承也是一样的,

真有那么一天,他会替我守卫九界的安宁,

我只要在阿斯加德看广场剧吃葡萄就可以了。




DAY  22411


父亲很生气,他不让索尔在登基之前见我了。




DAY  22415


索尔什么时候才能登基啊。




DAY  22417


作为神,寿命长的代价就是等待的时间也长吧!




DAY  22419


索尔偷偷跑过来找我,说他想快点继承王位。

那样就可以永远和我在一起了。

我问他难道我们现在不是在一起吗?

他说不一样。

我问他哪里不一样,

他又不告诉我。




DAY  32419


明天就是索尔的继位大典了,

怎么能少了我的恶作剧呢?




DAY 32420


索尔很生气,他想去约顿海姆教训冰霜巨人。

我没想到这个恶作剧结果会这么严重。

我不想去,但是又放心不下索尔。




DAY  32421


为什么我被冰霜巨人抓住的手臂,

变成了蓝色?




DAY  32425


索尔被放逐到中庭,

我向父亲求情,

被父亲骂了。

反正我知道那个秘密峡谷,

等过一段时间,

我可以偷偷去中庭找索尔。



DAY  32450


索尔身边有一个女人,

那个女人的朋友说他们是情侣,

我找到索尔,索尔否认了。

但他说想暂时留在中庭。

或许我应该替他高兴?

但是他明明说想继承王位后永远和我在一起。

索尔从来没有骗过我,

再说了,他说了”暂时“嘛。




DAY  32451


远古冬棺或许可以解答我手臂的问题。




DAY  32452


我明白了,

我都明白了。

怪不得奥丁从小就不在意我,

怪不得大家的目光全都聚集在索尔身上,

怪不得我会感到孤独与自卑,

怪不得我融不进阿斯加德人的世界,

因为我就是一个怪物,

我就是晚上用来吓小孩子的怪物。

怪不得索尔从来不担心奥丁会对他失望,

因为没了海拉,

他是王位唯一的继承人,

奥丁怎么会把王位传给一个冰霜巨人?

一家人都是骗子!

我就是历史故事里阴暗肮脏的反派,

对,我就是反派,

一个人人唾弃的反派!




DAY  32453


奥丁昏迷不醒,

母亲来找我。

我以为她会责怪我,

但她抱住了我,

她说不论发生什么,我永远是令她骄傲的儿子。

她把奥丁的权杖交给我,

国不可一日无君,她说。




DAY  32455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继承王位,

索尔的光芒太过闪耀,

我有时甚至都不敢直视他。

如今他被流放,

母亲将王位传给我,我不会辜负他的期望。

至于索尔,他为了一个女人留在地球,

真是愚蠢至极。



DAY  32465


索尔的那群朋友们怀疑我,

从他们的眼神我可以看的出来,

那种不屑的,鄙夷的眼神。

我不想要王位,

我只是想要得到众人的目光,像注视索尔一样的目光。




DAY  32466


索尔的那群朋友去中庭找索尔了,

去了也白去,

他不会回来的。




DAY 32476


所以只有我不重要是吗?

你可以为了那个女人留在地球,

也可以为了你的朋友们回到阿斯加德。

那我呢?

你劝你回来时你说的什么?

说的什么!!!

我算什么?

无足轻重的敌国质子吗?

我真想杀了你,

我保证,

如果你真敢回来,

我一定要杀了你。





(先抄到这里吧,二公主看完广场剧快回来了,如果我没有继续更新的话,可能是被二公主捅死了。)


评论(12)

热度(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