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盾铁】【校园】我喜欢的人就是你啊(小甜饼一发完)

第二天史蒂夫约托尼去一个情侣餐厅时托尼并没有感到奇怪,因为毕竟还是在自己的鼓励下史蒂夫才有勇气去告白的,所以托尼理所当然地认为史蒂夫是拉他去壮胆的。
其实托尼心里有些难过,但良好的教养告诉他这么想是不对的。
努力压下心中的异样,托尼在路过的花店里买了一束玫瑰。
史蒂夫那个笨蛋万一告白不买玫瑰怎么办?
托尼使劲吸了一口玫瑰花的香气,开始回想昨晚。


“我有一个朋友,但是我不想和他做朋友”
“我喜欢他,我想和他在一起”
“但我害怕他会疏远我”


托尼清晰地记得昨晚自己看到史蒂夫的消息后是怎么惊慌失措地打翻了水杯,左手慌乱地拿卫生纸擦水渍的同时大脑还在组织语言指挥右手回消息。
托尼很想问问那个人是谁,却发现自己怎么都没有勇气问出口。


“没有人会拒绝你的爱和善意,爱和善意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情感,如果他因为你向他表达了美好的情感而疏远你,那么他配不上你”
思来想去,托尼回复了一条充满着正能量的消息。
托尼努力找理由安慰自己,如果那个人答应了史蒂夫,史蒂夫一定会很开心很幸福,这对自己来说是件好事;如果那个人拒绝了史蒂夫,史蒂夫就不用把陪伴自己的时间分给另一个人了,这也是一件好事。


可是史蒂夫会难过啊!托尼拍拍自己的脑袋,昨天晚上居然没想到这一点!托尼握紧了手里的玫瑰花,发现自己已经走到了餐厅门口。抬头看了看牌子上大大的‘LOVE’,托尼好像看到了史蒂夫正在和一个模糊的人影在牌子下接吻,托尼将手里的玫瑰花又握紧了些。


“请问是斯塔克先生吗?”
“啊~我是!”


托尼被侍者的声音拉回现实,不由得伸头向店里面张望,却没有看到史蒂夫的身影。
侍者看着托尼四处张望的表情,贴心地说:“罗杰斯先生订了一间隔间,他正在等您。”
托尼向侍者道了谢,来到了史蒂夫定的房间外,深吸了一口气推开了门。


“嗨,史蒂夫,等很久了……”吗?
“吗”还没有说出口,托尼就被房间里铺天盖地的玫瑰花惊到了。是啊,史蒂夫那么喜欢那个人,怎么会准备不充分呢?亏了自己还担心他忘记买玫瑰花。
两道视线汇集在托尼手里的玫瑰花上,托尼觉得尴尬得要死,史蒂夫则愣了一下就笑着接过来了。
“没有等很久,还给我带了玫瑰花?”史蒂夫将玫瑰摆在了桌子上,邀请托尼坐下。


史蒂夫今天穿了一身很普通的休闲装,普通的白t,可以清晰地看到肌肉的轮廓,黑色的运动裤,裤腰带松松垮垮地系在腰上。
“你怎么穿得这么随便?”托尼不可置信地上下打量着史蒂夫,虽然他最喜欢史蒂夫穿休闲装了,但这可是……这可是……
“他说他喜欢我穿休闲装。”史蒂夫扬着招牌式的笑容把菜单递给托尼。
看来品味还不错,托尼心里默默地想。不过史蒂夫为什么要把菜单递给自己?难道想提前彩排一次?


托尼漫不经心地翻着菜单,然后他发现自己的眼前好像有什么闪闪的东西。
“你喜欢这枚戒指吗?”史蒂夫将一个小盒子推到托尼面前,有些小心地询问着。
我喜不喜欢有什么关系?托尼在心里疑惑道。难道是因为自己的机械制图画得比较好,想问一下自己这枚戒指好不好看?


“挺好看的,很有创意,是你自己设计的吗?”
“算是有他的参与。”史蒂夫说。
托尼仔细一看,发现这枚戒指的款式并不是市面上普通的款式,戒指上用碎蓝宝石拼成了一个弧形反应堆,这是托尼最看重的一个研究,只跟史蒂夫说过。托尼不禁觉得有些生气,史蒂夫居然没经过他的同意就把他的反应堆用到向另一个人表白的戒指上!


“为什么要用反应堆?”托尼的语气有些不好,将戒指推还给史蒂夫。
“因为反应堆对他很重要。”史蒂夫又将戒指推回去。
“对他很重要?”托尼突然站起来,分贝也高了起来,“我确定弧形反应堆只有我一个人在研究!”
史蒂夫抓住托尼的手腕,示意他坐下。托尼冷静了几秒钟,觉得自己有些冲动,借着史蒂夫手上的力道又坐了下去。


“他非常聪明。”史蒂夫像是想到了什么,眼神温柔起来,“但是情商很低。”
托尼看着史蒂夫的眼睛,他本以为史蒂夫只会对自己有这个表情,结果却存在另一个人也拥有相同的待遇。
“是吗?”托尼撇撇嘴。
“是啊,情商可低了,我好几次跟他告白,他都没听懂,所以这次我打算直说。”史蒂夫有些惋惜地说道。
“你之前告过白?”托尼“噌”地一声又站起来,“你怎么不告诉我?你怎么现在才告诉我?我之前都不知道你有喜欢的人!”
好朋友难道不应该分享这种消息吗?或许史蒂夫根本没拿自己当朋友?托尼悲观地想。


“唉。”史蒂夫叹了口气,又抓住托尼的手腕让他坐下,“我不是没告诉过你,是你自己没听懂。”
“那说明是你的表达有问题啊,你看看,我和他都没听懂,总不能我们情商都低吧?”托尼反驳道。
“你啊你啊。”史蒂夫摇头笑着,“我该拿你怎么办?”
“凉拌吧,我先走了,你慢慢等吧。”托尼觉得自己有些忍不住了,史蒂夫一如既往宠溺的语气让他很难受,他很嫉妒那个根本没见过的人,他怕自己再待下去会说出什么不可原谅的话语。


在手碰到门把手的瞬间,托尼的后背陷入了一个巨大的拥抱里。
“还不明白吗?”史蒂夫呼出的气体吐在托尼的后颈上,激起了托尼轻微的颤栗。
“我喜欢的人就是你啊。”
托尼还没消化完史蒂夫的话,史蒂夫就将手臂环在了托尼的腰上,两只手交叠放在了托尼的小腹上,下巴抵在了托尼的颈窝处。
“我喜欢半梦半醒中找咖啡的你,身上沾满机油的你,在实验室全心投入的你,更喜欢和我在一起时依赖我的你。”


“我……”托尼感觉自己的胸膛好像有一颗气球要爆炸了,失重感盈满他的四肢。托尼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
托尼转身,抬头望着史蒂夫的眼睛。
“我可以吻你吗?”史蒂夫问。
“可是我还没答应和你在一起呢。”托尼有些不满。
“那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史蒂夫又问。
“愿意啊”托尼回答。


史蒂夫笑了笑,大手扣住托尼的脑勺,俯身吻了过去。



番外
1
“你以前到底什么时候跟我告白了!!”
托尼使劲摇着正在看书的史蒂夫。
“克林特,娜塔莎,班纳,你随便问一个人,都会知道。”
“那为什么我不知道!”
“因为你情商低啊。”

2
“为什么要在戒指上刻反应堆啊。”
“怕你不知道是给你的。
“可我当时确实不知道啊,你应该刻我名字的。”
“……”

3
“你们的玫瑰花怎么处理了?”娜塔莎吹了吹刚涂的指甲油问道。
“带回家洗澡用了。”
“第一次挺隆重啊。”
“???”

评论(18)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