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盾铁】工科男也要谈恋爱(七,八)

7.
“你平时经常买衣服吗?”
史蒂夫早就注意到托尼不是一个爱打扮的人,实在想不通托尼为什么突然大量地买起衣服来,还都是一些,用克林特的话说,骚浪贱的衣服。
“呃......没有,就是最近突发奇想。”
“我没见过你穿其他衣服,但说实话,你现在就挺好看的。”
托尼觉得自己的脸一定红透了。
“今天好热啊,我们怎么像女生一样讨论起衣服来了?”
托尼四处望着想找一个凉快的地方,躲避着史蒂夫的视线,好像眼神不交合史蒂夫就发现不了他发烫的脸一样。
天气确实挺热的,史蒂夫想。托尼的头发被汗黏湿,凌乱地贴在额头上,耳朵都被晒红了,长长的睫毛上盈满水汽,棕色的眼睛里泛着水光。
托尼揉了揉眼睛。
“我们去梅林百货凉快一会儿吧,我都能用汗水洗脸了!”
“好,梅林百货东西挺全,我们可以一次性买完。”
托尼在梅林百货门口买了两大杯冰蓝莓汁,和史蒂夫一人一杯。
商店的冷气让托尼舒服不少,托尼讨厌流汗的感觉。
“你下周的辩论赛是不是得穿正装?”
史蒂夫看到了一家手工西装店,脑海中已经在想象托尼穿上它的样子。
“对,没错,不过我穿什么都会赢的。”或许不穿也会赢,托尼在心里默默加上了一句。
托尼也看到了那家店,不敢想象史蒂夫换下休闲装换上黑西装后会是什么样的风景。
“去试试?”
“去试试?”
两个人几乎同时开口。
裁缝看见史蒂夫后眼睛都在发光,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上手量上了。
托尼被柜台小姐拉走了,史蒂夫听不清柜台小姐在对托尼叽叽喳喳地说些什么,只看到托尼笑了,并且脸红了。
“那是你男朋友吗?你们好配啊!”
“哈哈,谢谢。”
托尼在心里抑制不住地狂笑,偷偷瞄了一眼史蒂夫,发现对方也在看自己后,脸又抑制不住地红了。
史蒂夫婉拒了裁缝的好意,挑了一套成品递到托尼面前,示意托尼去试衣间试一下。
托尼也别别扭扭地拿了一套西装给史蒂夫。
“我平时穿不着这个啊。”史蒂夫摆摆手。
托尼的表情有点气鼓鼓的,史蒂夫这才意识到这是托尼专门给自己挑的,改口道:
“不过偶尔换一下风格也是可以的。”

8.
托尼最先从试衣间出来。
托尼对着试衣镜照了半天,感叹着自己的身高果然不适合穿西装。但是周围的人好像不这么想,另一位刚进来的顾客眼睛直接盯着托尼不放了,托尼忍无可忍,问道:
“请问我屁股上有钱吗?”
“没…没啊。”
“那就别看我屁股了行吗?”
“……”
史蒂夫也出来了,托尼一瞬间忘记了呼吸。
纯黑色的西装勾勒着史蒂夫臻于完美的身材,宽肩窄腰长腿,紧实的肌肉,再加上金色的头发和天蓝色的眼睛,实在让人移不开眼。
史蒂夫看着托尼呆滞的眼神,不知所措地抓抓头发,他平时没怎么穿过西装,感觉有些别扭。
“是不是很奇怪啊…我很少穿西装的。”
“还…还行吧。”托尼昧着良心说道。
幸好你平时不穿西装,不然不知道会有多少人把你当性幻想对象!托尼在心底庆幸。
托尼帮史蒂夫拒绝了几个要电话号码的小女生,表情“凶神恶煞”,就差在史蒂夫脸上写自己的名字了。
在托尼与小女生周旋的时候,史蒂夫强迫自己不要再往托尼的屁股上偷瞄,再瞄一会儿他的大兄弟就该起来抗议了!
但是史蒂夫并不想买他那套西装,一是因为平时穿不到,二是因为太贵了!
托尼可没有贵不贵的概念,钱在他眼里就是数字而已。结账的时候偷偷让柜台小姐把史蒂夫的那件也包了起来。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