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盾铁】工科男也要谈恋爱(11,12,13)

校园傻白甜,寡鹰,


11.
“所以,你为什么把史蒂夫的衣服带回来了?”
班纳已经回宿舍了,克林特边刷牙边问托尼。
托尼嫌恶地看着克林特满手的牙膏沫,默默将衣服放到柜子的最里层。
“我就想带回来怎么了?”托尼撇撇嘴,有些不甘心地说。
“你不会是不好意思送吧?还是担心史蒂夫不要?”
克林特漱口,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托尼才不想承认他两种情况都有,但事实就是这样,托尼头一回有点嫌弃自己。
“他会被吓到的,我跟他才认识三天。”
克林特挤了一坨发膜抹在头发上,然后撕了一截保鲜膜包在头上。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遇见史蒂夫之前我是不相信的--你什么时候买的发膜?”
“今天,娜塔莎说我头发太粗糙,摸起来不舒服。”
托尼比了个中指,
“傻逼。”
克林特回了一个中指回去。
“傻逼中的傻逼。”
托尼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脑子里全都是史蒂夫。
第二天早上托尼迷迷糊糊地走在校园里,头上顶着因睡眠姿势不当而产生的呆毛,迎面走过来汉默。
“嗨,托尼屎大颗,看样子精神不大好啊!”
汉默愉快地问道。
托尼努力了半天才看清眼前的人是谁,然后毫不留情地反击回去。
“是啊,因为我有很多项目要忙,不像某些人整天逛论坛。”
汉默一时有些气结,随即调整自己的语调用尽可能讽刺的声音说,
“那你真该去看看论坛了!”
说完便扬长而去留下不明所以的托尼。
托尼半信半疑打开论坛只见首页用加粗字体写着的“托尼史塔克与新欢举止亲密,班纳博士将何去何从?”
托尼:“???”

12.
帖子里托尼的新欢显然是史蒂夫,这让托尼面对史蒂夫的时候有点心虚。为什么心虚托尼自己也不知道,他更不知道史蒂夫有没有看到那个帖子,思来想去,托尼觉得自己还是就当没看到那个帖子吧。
所以当托尼若无其事坐到史蒂夫旁边的时候,周围都炸锅了。
“这是默认传言的意思?”
“我就猜他们有一腿!”
“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么一对呢!”
托尼知道她们在议论什么但是假装自己听不懂,用自己的大眼睛疑惑地看着史蒂夫。
史蒂夫轻咳两声,象征性地维持了下纪律,四周也很配合地安静下来。
史蒂夫有些愧疚,帖子是他默许娜塔莎发的,其中几个用词他还给了小小的建议。
托尼睁大眼睛疑惑地看着他,让他有种拐卖幼童的错觉。
“他们什么意思?”托尼不解地问。
“我也不知道。”史蒂夫严肃地回答。
“学校新开了一家烤肉店,明天一起去尝尝吧。”托尼提议道。
史蒂夫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管它明天有什么事呢,反正他不会再拒绝托尼了!

“我建议你表白。”娜塔莎边涂指甲油边说,“你要相信女人的直觉,我认为托尼也喜欢你。”
“你有多大把握?”史蒂夫听到托尼也喜欢他的时候,眼睛都亮了,语气里有抑制不住的激动。
“百分之七十。”娜塔莎饶有兴趣地看着突然兴奋的史蒂夫,悄悄把数字降了一些。
“太低了。”史蒂夫的眸子又暗了下去。
“百分之七十你也不敢去试试?”娜塔莎有些恨铁不成钢,“还是你觉得和他做一辈子的朋友也没什么不好?”
“我……我当然不想只和他做朋友,可是……”史蒂夫可是了半天也没可是出什么所以然来,娜塔莎气得直翻白眼。
“到时候有人捷足先登你可别后悔!”
娜塔莎说完便收拾东西走人,留下史蒂夫一个人盯着手机发呆。

13、
“你想怎么撮合他们?”
这是娜塔莎第一次主动约克林特出来,克林特看到短信的一瞬间差点尖叫出来。
“我约你出来就想和你讨论一下这个。”
娜塔莎微微勾起一边唇角,像是已经计划好了什么。
“你知道托尼喜欢史蒂夫,我知道史蒂夫喜欢托尼,但是他们彼此谁都不敢先迈出那一步。”说到这,娜塔莎将手里的小刀猛然插进桌子里。“我们可以帮他们一把。”
克林特被娜塔莎的小刀吓得不轻,颤颤巍巍地问:“怎……怎么帮?”
“托尼还不知道我们在一起了,我会和托尼演一场戏,到时候你可别吃醋。”娜塔莎看似温柔但毫无商量余地地说道。
“行……行,不吃醋……”

托尼对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的红头发校花有些不知所措,他将手里的书放下又拿起,拿起又放下。
“别紧张。”娜塔莎安慰似的一笑,“我来这里是想请你帮个忙。”
“什么忙?”托尼咽了口口水。
“我喜欢克林特。”娜塔莎平静地说。
托尼一瞬间激动地站起来,语无伦次地说:“克林特他……他也喜欢你!你去告白!他一定……一定会答应你!”
娜塔莎拍拍托尼的肩膀,示意他坐下,若有所指地说:“我知道他喜欢我,但他就是不告白,这点让我很生气。”
“那我能怎么帮你!”托尼感觉自己任重而道远。
“和我搞几天暧昧,让他吃醋。”
娜塔莎像是想到什么好玩的事情,嘴角有了不可抑制的笑意。
“行!”托尼摩拳擦掌,男人的嫉妒心是非常可怕的,他已经等不及要看克林特吃醋的情形了,说不定还会对校花霸王硬上弓!
不过托尼看着娜塔莎口袋里的刀柄,在心里默默打消了这个念头。



评论(3)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