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盾铁】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主题帖】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1楼 我超帅 楼主


有件事憋在我心里很久了,周围也没有合适的人可以倾诉,只能求助万能的网友了。

是这样的,我和我男朋友是2012年在一起的,当时是他追的我,当然我也很喜欢他。

这五年我们大部分时间相处的挺好,虽然平时总是吵架,但是我觉得小情侣之间吵吵闹闹很有情趣啊,你们说对不对!

平时吵架的原因都是一些无关痛痒的小事,比如我今天又没吃晚饭啊,或者甜甜圈吃多了之类的吧啦吧啦。

事情发生在去年,我们在某件事情上因为观念不合打了起来,非常悲催的是我没打过他,被他揍得半个月都躺在医院里。但有一点我要声明一下,我并不是打不过他,我超级厉害!只不过那天我手臂受伤了而已。

我躺在医院里的那半个月他都在外国出差,连短信都没给我发。在我要出院的那天,他写了一封信给我,说他要暂时定居在w国了。


excuse me???

what the fuck!!!


你tm这么重要的事不和我商量一下?

虽然我们正在冷战,但是,你tm这么重要的事情不和我商量一下???


我有点生气。

我很生气!

气死我了!!!

不行先不说了,越说越生气,我去吃盒甜甜圈冷静一下。


2楼 助人为乐的好市民


卧槽,这么渣的男朋友楼主你别跟我说你还没分手???

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3楼 执着于抢沙发


妈的,居然家暴,打女人的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楼主赶紧分了吧。


4楼 建设和谐社会人人有责


楼主赶紧回来!

莫名觉得楼主炸毛好可爱呢!


5楼 我超帅 楼主


那个,其实我男朋友也不像你们说的那么渣。

还有!我是个男孩子!


我们的身份很特殊,经常打架,那次他打我其实得算工作上的事,算不上家暴。

在那件事情发生之前他对我真的很好,就是你们想象不到的那种好。

我其实是个情史挺丰富的人,在遇到他之前,我是笔直笔直的,从来都是我送别人玫瑰花,还没有人送过我玫瑰花。


所以有一次我跟他说我想要玫瑰花。

妈的不准说我少女心!

我担心他没有多少钱,是的,我们经济悬殊很大,老子贼有钱!

就暗示他一束玫瑰就好,或者一朵也行,不用9999朵铺满整个房间啊什么的。

但是他一直没有送,说实话那段时间我每天都像个傻逼一样等着他送我玫瑰花。

这种状态持续了大概一个月,我到后来已经完全放弃了,那个傻大个肯定已经不记得了!


贼委屈,男朋友连一束玫瑰花都不送我!

我当时差点一气之下跟他说分手了。

但每次看着他那张帅脸,就又把话咽下去了。


令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又过了一个月,那货说要带我去一个地方,我就跟着去了。

然后我就感动地埋在他的胸口哭唧唧了。


那货承包了一块地,自己种了半亩的玫瑰花!


而且我男朋友是一个恢复能力超级快的人,一般小伤从来都不会留在他身上超过一天。但是当时我看他的手的时候,他手上都是被玫瑰刺伤到的小伤口!


心疼死我了!

当时差点一个冲动嫁给他了,不,我是说差点一个冲动娶了他了!


唉,不过都是以前的事了,现在那货还在w国呢。


6楼 洗澡要香香


楼主你确定你不是来秀恩爱的?


7楼 助人为乐的好市民


露珠是个男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楼 想操钢铁侠


楼主也太自恋了,又帅又有钱,你以为你是钢铁侠啊


9楼 正义使者

 楼上是不是有点太敏感了?楼主的重点不是这个啊。


10楼 我超帅 楼主


我真不是秀恩爱的,还有8楼你让我有点慌。

总之那都是以前的事了,我和我男朋友已经一年多没见了。

前几天他给我打电话,说他要回国了。


excuse me???

what the fuck!!!


你回国给我打电话是几个意思??想我让我干啥?在大厦里贴满欢迎标语等你飞机降落?

操你的老子才不会理你呢!你爱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

妈的!

以前他是和我住在一起的,可是现在我都不知道人家还愿不愿意和我住在一起。

如果我拉了欢迎幅他却不住在大厦里我岂不是像个傻逼一样?

就在今天早上,我收到他的短信,他说他已经上飞机了,不出意外今天下午三点就能到纽约。


所以我想问问你们,我该不该去接他?


11楼 热心的纽约市民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今天美国队长从瓦肯达回来......


12楼 想操钢铁侠


我日,楼上的话细思极恐

楼主快看我id!!!


13楼 洗澡要香香


你们注意楼主的用词,他说回“大厦”

敢问整个纽约有几个人的家是个大厦?


14楼 正义使者


妈耶!!!刺激!!!


15楼 执着于抢沙发


楼主说的家暴那件事,我大概知道是哪件事了......


16楼 hailstony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发糖了终于!!!

妮妮果然是个傲娇受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用问吗!!!

去接他!!!

见到他直接吻上去,然后就近打个见面炮!!!


系统通知:hailstony被楼主禁言


17楼 我超帅 楼主


你们的脑洞也太大了。

还有注意你们的言辞。

钢铁侠怎么傲娇了?怎么就傲娇了?

他分明超man好吗?


更重要的是你们没有一个人认真替我出主意。

我对你们很失望!

超失望!!!


不过谢天谢地,我男朋友帮我解决了这个难题。他刚刚给我发了一个酒店,让我去找他,还问我他在大厦的房间是不是还是以前那间。


俗话怎么说的来着?

车到山前必有路,我就不应该病急乱投医找你们帮忙!


18楼 正义使者


酒店......

感觉楼主要被那啥了


19楼 想操钢铁侠


哇哦~

憋了一年多的超级士兵!

好担心我男神……


20楼 洗澡要香香


我已经在脑补50万字小说了

楼主被他男朋友压在墙上这样那样,泪眼婆娑地求饶,但是超级士兵被挑逗地更有兴致了!


21楼 ship stony


 楼上交出全文!!!


22楼 我超帅 楼主


楼上一群智障

老子没被这样那样!

我们友好地谈了一个晚上。

还有老子在床上从来没有求过饶,20楼请收起你的脑洞谢谢。

老子不会再更新了,老子和男朋友和好了,他明天就搬到大厦里。

拜拜了您,

再也不见!


23楼 活到老学到老


没求过饶吗?

我印象中你每次都会啊。


24楼 洗澡要香香


楼主男朋友出现了!!!

活捉!!!

还有楼主男朋友的话信息量很大啊!


25楼 想操钢铁侠


我人生的梦想就是让钢铁侠在我身下求饶。


系统消息:活到老学到老使用最高权限将想操钢铁侠永久封号


26楼 正义使者


卧槽刺激刺激,想想那个画面就流鼻血。

楼上被封号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楼上顶着这个id早晚得出事

楼主男朋友男友力爆棚啊!!!


27楼 shipstony


 我要去跳个楼冷静下,同人都不敢这么写!!!


28楼 我超帅 楼主


@活到老学到老 你记错了!我没有!!!


29楼 活到老学到老


好好好,我记错了,你没有。


30楼 ship stony


好宠溺啊嘤嘤嘤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快哭出来了!

今天这颗糖齁甜

召唤术!

@盾铁赛高@今天盾铁和好了吗@我为盾铁跪断腿


31楼 盾铁赛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活久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楼 今天盾铁和好了吗


和好了(掩面而泣


33楼 我为盾铁跪断腿


爱情!


34楼 我超帅 楼主


这次是真的不会再更了,有很多后续的事情等着我们两个去处理,想见我们的话,打开新闻联播吧,我相信今天电视上全是我们。


35楼 正义使者


祝999


36楼 活到老学到老


我发誓以后不论发生任何情况,绝对不再动他一根手指,你们放心吧。


37楼 洗澡要香香


@活到老学到老 没关系,床上可以粗暴一点


38楼 正义使者


楼上说出了我想说的


39楼 助人为乐的好市民


祝999



















评论(8)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