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锤基】洛基是好神!(七)(甜,锤回到复联一)




 

复联三的锤哥穿越回到了复联一时期,力排众议对弟弟好偶尔还欺负弟弟的故事。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你可真有做昏君的潜力。”洛基嘲讽道。

 

喜欢就送你了。

这句话从索尔嘴里说出来真的不算稀奇。

索尔小时候不爱看书,弗瑞嘉向索尔许诺:

“你每看完一本书,母后就送你一个被女神吻过的苹果。”

 

索尔拿着红彤彤的苹果到处炫耀,所有人都羡慕不已。 

洛基站在人群里,看着索尔朝半空中抛掷苹果。

索尔也注意到了人群里的洛基。

“母后给了我一个苹果!”索尔走到洛基面前,兴高采烈地说。

“我看到了。”洛基微微笑了笑。

“我废了好大劲才得到它,那本读书可无聊了!”索尔抱怨道。

“总算没有白费功夫。”洛基拍了拍索尔的肩膀,“为了女神的苹果什么都是值得的。”

“你也想要女神的苹果吗?”索尔问。

洛基想了一会儿,实话实说道:“每个人都想的。”

“呐。”索尔将自己炫耀了半天的苹果递到了洛基面前。

洛基有些不理解索尔的动作。

“喜欢就送你了。” 




 

洛基的思绪回到现在,妙尔尼尔正安静的躺在架子上,索尔站在门外,正在等自己的回复。

“既然你如此坚持的话。”洛基扬起下巴,“什么时候出发?”

 



 

娜塔莎婉拒了索尔邀她同行的愚蠢建议。

“如果我是你我就不这么做。”

“我明白你的意思,我只是担心再有什么状况发生。”

“我在线上,祝你好运。”

娜塔莎冲索尔挥了挥手,索尔转身上了直升机。

 

“你是认真的吗?”洛基问。

直升机启动的声音很大,索尔靠着口型才分辨出洛基说了什么。

“是啊。”索尔回道。

“是什么让你这么做?”

“你说带你去冲浪?我承认这是娜塔莎的主意……”

索尔的耳机里传来娜塔莎的咳嗽声。

“但我很早以前就想这么做了。”

洛基微微眯起眼睛,“讨好我可不是你的性格。”

“我从八岁就开始讨好你了,不然你认为你能捅得到我?”索尔轻描淡写地说。

 

 



马里布温和无风,并不适合冲浪。

“这就是你的计划?”洛基瞪了索尔一眼。

索尔的腋下夹着两个冲浪板,眼神在洛基和平静的海面之间来回移动。

整个大海只有索尔和洛基两个人独享,这要归功于斯塔克的财大气粗。

洛基自顾自地走到了遮阳伞下,打了个响指换了一套清凉的夏日装扮,印着大大棕榈叶的衬衫和白色短裤,将洛基的皮肤衬得更加苍白。

洛基从他的魔法口袋里拿出了一本书,躺进躺椅里看了起来。

 

“我们说好一起冲浪的。”索尔不甘心地说。

“这个天气更适合看书。”洛基耸耸肩说。

 

索尔动了动手指,指间瞬间被电流环绕。

原本万里无云的天空突然乌云密布,惊雷攒动。

四周开始起风,洛基头顶上的遮阳伞被吹的呼呼作响。

“我在看书呢!”洛基不满地向索尔抱怨道。

“抱歉,但是我们得冲浪了。”索尔毫无歉意地说。

“但是打雷了。”洛基话刚说完,一道闷雷从远处的天空传来。

“你怕打雷?”索尔反问道。

“你在说什么我当然不怕!”洛基有些气急,“但是没有人会在打雷的时候冲浪。”

“那是因为他们没有雷神陪着。”索尔拿走了洛基手里握着的书,“我们走吧。”

 

洛基有些艰难地跟在索尔后面,海风在洛基的耳边吹过。

索尔将冲浪板递给洛基,然后大步走进海里,踏上了自己的那块冲浪板。

洛基看了看手里的冲浪板,又看了看越来越远的索尔,问道:“你不是说要教我?”

“我教完了。”索然回头,“我知道你已经学会了。”

洛基扬起嘴角,“你可真不是一个合格的哥哥。”

“你也不是一个合格的弟弟,说真的,谁家的弟弟会整天想着统治地球?”索尔用夸张的语气手舞足蹈地问。

“你连这个都知道。”

“我看到了未来。”索尔说。

“你看到了什么?”

“看到我们在一起了。”

洛基将手里的冲浪板丢到了索尔的身上,索尔接住了。

“不要脸。”洛基咬牙切齿地骂道。

“嘿!”索尔将冲浪板丢到一边,“我是认真的,我没有耍你,我真的看到了未来,但我们在一起只是未来很小的一部分。”

“未来我死了对吗?”洛基突然问。

索尔愣住了,然后艰难地点了点头。

“你怎么……”

“你突然对我态度大变,连我想统治地球都替我隐瞒,我想只有我死了,才会让你如此不顾一切吧。”洛基笑了笑,“毕竟已经没有更坏的结局了。”

 

 


评论(22)

热度(5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