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锤基】洛基是好神!(四)(甜,锤回到复联一)



复联三的锤哥穿越回到了复联一时期,力排众议对弟弟好偶尔还欺负弟弟的故事。

 


 (一)

 (二)

   (三) 

 (四)


“你说他们兄弟俩关系到底好不好?”

托尼对于这个问题真的是好奇已久。

要说他们俩关系不好,自己就是说了小鹿斑比的一句坏话而已,索尔差点就要跟自己打起来;但要是说他俩关系好——


“有你这么蠢的王子,真是阿斯加德的不幸。”洛基姿态优雅地坐在椅子上,嘴里却极尽讽刺之语。

“是你和魔鬼做了交易。”索尔没有理会洛基的挑衅,双手环胸站在落地玻璃前。

“你把我推下深渊,却怪我和魔鬼做了交易?”洛基反问道。

 

“我也不知道。”班纳摇摇头,“他们的关系好像很复杂。”

托尼又看了一眼正在“吵架”的兄弟俩,向班纳提议道:“去喝杯茶?”

“好!”班纳愉快地答应,他和大块头都不想再看那两个神吵来吵去了。

 

“你打算一直关着我?”

“只要你答应不再跟灭霸的人联系,时刻在我的视线以内,我现在就可以放你出去。”

“当然,我为什么还要跟那群人联系?”洛基一口答应,心里想的却完全相反。

“你拿走了灭霸的宝石,却没有帮他办事,你觉得灭霸会轻易放过你?”索尔轻而易举地看透了洛基的小心思,略有怒意地反问。

“这怪谁?如果不是你妨碍我,我早就是这里的王了!”洛基一拳砸到索尔面前的玻璃上,跟索尔怒目而视。

索尔深吸了一口气,没有再和洛基纠缠下去,这种没有意义的对话,他不想再继续。

 



索尔拦住了正在煮咖啡的托尼。

 “我总觉得那个房间关不住洛基。”

索尔一直认为洛基有本事可以从任何地方逃脱。甚至在洛基被灭霸掐着脖子提起的时候,他都觉得自己的弟弟一定有办法可以脱身。

“说话注意点,你这是在侮辱我。”托尼喝了一大口咖啡,不开心地说。

索尔显然没懂托尼为什么生气,“我无意侮辱你。”

“行吧。”托尼撇撇嘴,“洛基要是丢了我赔你一个。”

 

 

 

洛基丢了。

最先发现的人是史蒂夫,作为负责给大家做早餐的健康复仇者,史蒂夫端着洛基的早餐走到门口时,却发现房间里空空如也。

怎么说洛基也是个一米九的神,除了“越狱”史蒂夫想不到别的解释了。

 

复仇者大厦里的警报呜啦呜啦地响,但就是没人看过到洛基。

托尼心虚地看向索尔,却发现索尔也在看着自己。

“你不会真要我赔你一个弟弟吧?”托尼有些紧张地问。

“终于有铁罐赔不起的东西喽!”克林特幸灾乐祸地喊。

托尼和索尔不约而同地瞪了克林特一眼,克林特乖乖闭上了嘴。

“我去找他。”索尔抡起锤子就要飞走。

“你去哪找?先不说纽约就够你找好几天的,洛基还在不在地球都是个问题。”托尼拦下索尔。

“洛基在外面很危险。”索尔担心地说。

“那他到底想干什么?”托尼拧着眉问。

索尔停顿了一会儿,苦笑着说:“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为了报复我吧。”

 


 

索尔心急如焚,但除了等待毫无他法。

从小到大,只要洛基想藏起来,没有人可以找到他。

指针已过十二点,洛基消失已有整整一天。

索尔站在复仇者大厦的天台上,夜晚的空气满是寒意。

回到室内,还是一个人都没有,其他复仇者都睡下了。

复仇者们都觉得洛基逃跑了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默认为是索尔的家务事。

索尔并没有把洛基想要侵略纽约的事情告诉其余复仇者们。

因为索尔抱着一丝幻想,如果没有纽约事件,洛基在自己的保护下或许可以和他在地球的朋友们友好相处。

或许自己又错了吧,索尔看着窗外的夜景,无力的想。

 


 

终于,在午夜十二点半,索尔听到了身后脚步声。

“你去哪了?”索尔头也不回地问道。

“和你无关。”无所谓的语气。

索尔猛然转过身,双拳紧握,手臂上青筋暴起。

“你到底去哪了!”

“怎么了,怎么突然这么关心我?”洛基对于索尔的怒气置若罔闻,嬉皮笑脸地问道。

“我像在跟你开玩笑吗?”索尔狠狠瞪着洛基。

“现在不像了。”洛基耸耸肩。

“洛基!”索尔一把抓住洛基的领子,“你到底去见谁了!”

 

 

 

 

 

 


评论(12)

热度(6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