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盾铁】工科男也要谈恋爱(九,十)

9.
史蒂夫将托尼送回了宿舍,托尼装作不经意地问了一下史蒂夫的住址。
“我在布鲁克林租的房子,有时间的话可以来参观一下。”
“一言为定啊!”
“一言为定。”史蒂夫认真地说。
托尼回去后发现班纳也在宿舍里。
“嘿,布鲁斯,嘿,克林特。”
托尼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将手里的购物袋丢到床上。
“数据有问题吗?”托尼扭头问班纳。
“没什么问题,汉默这次并不是想挑衅我们的项目。”
“那他想挑衅啥?”托尼皱眉,他实在想不出来汉默还能搞出什么幺蛾子。
“他只是想挑衅你。”班纳平静地说。
“我tm真是日了狗了!”托尼翻了个白眼,他自认为和汉默也没什么过节,哪知道那家伙三天两头找自己麻烦。
“他又想干什么?”托尼扶额,骂归骂,骂完之后还得解决问题。
“他想单独和你进行一场辩论赛,这周六,地点在礼堂。虽然不是官方的,但估计会有不少人围观。”克林特解释道。
“辩论啥?天才托尼和脑残汉默的爱恨情仇?”
托尼一脸吃了屎的表情,本来今天挺开心的,和男神一起逛街简直不能再爽!结果居然发生这样的事情。
“也不是没有可能。”班纳推了推眼镜。
“我要是不答应呢?”
“得了吧,铁罐,汉默这是在下战书,你不接受就是投降了!”克林特毫不留情地说道。
“托尼斯塔克不会向任何人投降!!!”托尼噌地一下站起来,右手食指指着克林特。
“回帖!告诉汉默,让他准备好受死!”
“好嘞!”克林特斗志昂扬地摆了个ok的手势。

10.
史蒂夫回到公寓后,看着自己素描本上的托尼,不敢相信地傻笑起来。
这个原本只能在素描纸上出现的人,今天就在自己身边,和自己肩并肩走路。他会因为自己走得太快了抱怨自己,他会在炎热的中午递给自己一杯蓝莓果汁,还会在商场给自己挑衣服。
史蒂夫有点后悔没把衣服买回来了。
那是托尼给自己挑的,那是托尼觉得适合自己的,托尼说自己穿上那套西服感觉还行!
等到史蒂夫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在那家店的门口了。
店里的服务员已经换班了,只有裁缝还在那里,笑着问他那个棕头发的同伴去哪了。
史蒂夫简单解释了一下,就说明了自己的来意。
店员十分抱歉地告诉史蒂夫最后一套已经被人买走了,并且不会再进货了。
史蒂夫现在的表情像是刚从水里爬出来的金毛,店员连忙安慰他你的身材穿哪一套都好看,没必要非得买那一套。
史蒂夫非常难过地回到公寓,他感觉自己辜负了托尼的好意。
先是拒绝和托尼一起吃饭,然后拒绝了托尼专门为自己挑的衣服。史蒂夫简直不敢相信这些都是自己做的。
我可能是渣攻,史蒂夫难过地想。

“你得告诉他你喜欢他。”娜塔莎听完史蒂夫的话,总结道。
“不不不,我和他认识才三天,托尼会觉得我很随便的。”史蒂夫连忙摆手拒绝。
“但是你已经跟踪他快一年了。”娜塔莎将咖啡匙放回杯子里,然后开始观察史蒂夫的表情。
史蒂夫皱着眉头,嘴唇张开又合,抿了一口咖啡后低头说:
“他会觉得我是变态的。”
娜塔莎挑眉一笑,
“难道不是吗?”
史蒂夫更郁闷了。

评论(7)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