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盾铁」工科男也要谈恋爱(六)

5.

不知道为什么,托尼感觉自己周围的气压有点低,有托尼斯塔克的地方绝对不能冷场!

“史蒂夫,你出来干什么的?“

托尼走在中间,史蒂夫和班纳分别在他的左右。这三个人并排走回头率简直是百分百,并且时不时还有人偷拍几张照片。

“买衣服。”史蒂夫偷偷看了看托尼袋子里的衣服,回答道。

一直没说话的班纳也开口了。

“托尼,克林特怎么还没回来?”

托尼这才想起来他丢失了一个小伙伴。

“去个厕所要这么久,也没谁了。”托尼忽然想起来史蒂夫还不认识克林特,于是介绍道,“克林特是我舍友,班纳住我隔壁。班纳可是伽马射线领域的第一人,简直就是一个活着的传奇!”

班纳不好意思起来,“托尼,你才是一个活着的传奇。“

“所以克林特怎么还没回来?”史蒂夫尴尬地打断互夸的两个人。

“不知道,我打个电话问一下吧,别再迷路了。”托尼掏出手机,翻出了克林特的手机号。

一阵铃声响之后,克林特终于接了电话,托尼还没来得及开口,克林特就先叫了起来。

“铁罐子!我们被挑衅了!信工学院的汉默,那个傻逼,在校论坛发帖挑衅我们!我已经在反击了,铁罐子等你买完那些骚浪贱的衣服,马上回宿舍加入我!!”

托尼和汉默合不来,这也是人尽皆知的事实。这俩人一个物电的,一个信工的,本来是八杆子打不着的关系,但是汉默一直觉得是托尼抢走了他的校长奖学金,所以一直在找托尼麻烦。

托尼不屑地哼了一声,他一直觉得汉默是个脑残,拉低了c大的智商平均值。

由于克林特的声音实在太大,以至于史蒂夫和班纳也将对话听得一清二楚。史蒂夫知道一些托尼和汉默的过节,不由得担心起来。

“托尼,要不要先回学校?买东西可以改天。”

“那怎么行?我才不要理那个智障!”托尼果断拒绝了史蒂夫的提议,怎么能因为汉默那个傻逼提前结束和史蒂夫的约会?

“这样吧,我回去检查一下我们的贾维斯计划是不是出了问题。”班纳说。上次汉默从中使坏,导致他和托尼差点把学校的实验室炸了,他得回学校检查一遍。

“也行,麻烦你了。”

托尼也觉得让班纳一个人回去检查奥创计划有些过意不去,但是他旁边站的是史蒂夫啊!

班纳走后,史蒂夫犹豫半天,终于开口问道贾维斯计划是什么东西。

“贾维斯是我和班纳正在设计智能电子管家,如果计划成功,人类将会迈入一个新的时代!”

托尼兴奋地手舞足蹈,开始向史蒂夫描绘未来人们的生活。

史蒂夫着迷于大放异彩的托尼,当初在开学庆典上,史蒂夫就是被这副样子的托尼迷住的,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评论(2)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