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盾铁】工科男也要谈恋爱(一)

托尼是C大物电学院非常不典型的工科男。
托尼有一头柔软的棕色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甚至还泛着金光。高鼻梁和长睫毛不用说,最夸张的是那双棕色的大眼睛,用句比较老套的话,他的眼睛里藏着星辰大海。
一般长成这个样子的人都被理所当然地认为是艺术生,然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托尼是一枚纯种的工科生。当然他也延续了工科生的传统——不会打扮。
“铁罐你不能这么出门!今天的电脑义诊你代表可是我们整个学院,你得好好打扮打扮!”室友克林特抗议道。
“我是去给那群不知道用什么蠢办法把电脑搞坏了的蠢蛋修电脑的,又不是去约会。”托尼早就习惯了克林特的大惊小怪,并没有理会,拎起工具箱就要出门。
“我们学院好几年才出你这么个男神,你出门就代表了我们工科男的形象!如果其他院的女生们看到连你都这么邋遢,肯定不会在物电找对象了!”克林特振振有词。
“我的黑背心怎么就邋遢了!”托尼不乐意了,他这背心上一没机油二没咖啡的,怎么就邋遢了!
然后托尼执意这么出门,然后托尼肠子都悔青了。
托尼本以为自己又要和一群智障沟通一下午,或者跟一群电脑根本没坏的小姑娘周旋一下午,直到一个金发碧眼的男生抱着电脑过来。
“你好,我的电脑和数位板的链接有些失灵,能帮我看看吗?”
眼睛很漂亮,睫毛很长,身材赞到爆,声音也很有磁性,托尼满意得想,可以打九分。
“什么?不好意思,我刚才没听见。”托尼忽然反应过来,他居然在一直盯着人家。
史蒂夫耐心地重复了一遍。
十分!托尼在心底大叫着,这年头有耐心脾气好的人真的太罕见了!
“可以,这很简单。事实上所有的电子产品我都能修好,以后你手机电子书遥控器什么的坏了都可以带到这里。”托尼在打开电脑啪啪啪地敲打了些什么。
“我叫史蒂夫。”
“叫我托尼就好。”
史蒂夫坐到了等候区的椅子上,“你每周都会来这吗?我以前没来过这里,是娜塔莎推荐我来的。”
“娜塔莎?那个红头发校花?”
“没错,不过我第一次听见有人这么称呼她。”史蒂夫哈哈笑起来。
“不,我们有轮班,我基本一周来一次。”托尼面不改色地胡扯,事实上他以前基本没来过,只是在幕后做技术顾问,今天是克林特求了他好久他才答应。
“那些女生是来找你的吗?”托尼问道。上次他来电脑义诊也有一群女生围观,但这次的数量出奇的多。
“我更觉得她们是来找你的。“史蒂夫笑笑,否认了托尼的话。
他是一个爱笑的人,托尼心想。
“我经常弄坏电子产品,以前都是送到维修店里,但是挺麻烦的,送到这里也可以吗?”
“可以,我们什么都会修。”托尼扬起下巴。
多年以后史蒂夫仍记得,在那个没风的夏天,蝶飞鸟鸣,一个穿着黑色背心的男生仰起头对他笑,额头上布满了汗珠。

评论(1)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