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锤基】洛基是好神!(甜,锤回到复联一)

复联三的锤哥穿越回到了复联一时期,力排众议对弟弟好偶尔还欺负弟弟的故事。

 

 



(一)


洛基被吓坏了!

先不说他那个蠢哥哥居然轻而易举地找到了宇宙魔方——他藏得很隐蔽好嘛!

还有当他以为索尔要给他一锤子的时候,金发大个子居然抱住了他。


这太不正常了!


“洛基……”索尔抱住洛基不撒手,洛基被惊得僵住了。

史蒂夫尴尬地咳嗽了几声。

洛基简直想变一个地缝钻进去!

“我不知道你们兄弟之间发生了什么,虽然没有造成什么严重的后果,但我们得知道洛基抢宇宙魔方是为了什么。”史蒂夫硬着头皮说。

听到问题的洛基猛地将索尔推开,邪恶一笑,“当然是为了统治你们这群……”

“因为阿斯加德想知道,为什么地球在用宇宙魔方开发大规模杀伤武器,奥丁让洛基来了解情况,洛基只是给你们开了个玩笑而已。”索尔打断了洛基的话,一本正经的解释道。

史蒂夫等人明显对这个解释持怀疑态度,而洛基更是当场愣在了原地,连自己要说什么都不记得了。

“不好意思,你说大规模杀伤武器?”托尼率先反应过来,不确定地问。

“没错。”索尔点头,“众神之父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但是……”

“没有但是,如果不介意,我要带洛基要回阿斯加德了。”

“你要带走宇宙魔方?”托尼将面甲迅速合拢,并将汇集了能量的手心炮对准了索尔。

“我的朋友,请相信我,宇宙魔方会招致灾祸。”索尔解释道。

“那你为什么要带走它?”史蒂夫向前一步,严肃地问。

“因为我别无选择。”

 

 

 

“为什么这么做?”

“我是你哥哥。”索尔将洛基架到自己脖子上的小刀按了下去。

 “还有呢?”

“不久之后我们上床了。”

“什么?”洛基惊得手里的小刀差点掉到地上。

“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索尔拍了拍洛基的肩膀,“我们现在就在一起吧!”

“什么?”洛基明显慌了,“你胡说什么!!”

索尔笑了笑,“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没关系,慢慢来。”

“我警告你,你毁了我的大事……”

“我是救了你。”索尔打断了洛基的话,“我会保护你,不会给他机会伤害你。”

“谁?”洛基第一次感觉自己的智商有些不够用了。

索尔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再次将愣住的洛基抱在怀里,“让我抱一会儿。”

洛基挣扎了几次无果后,只能任由索尔抱住。



 

洛基心里有无数的疑问,为什么索尔见到自己活着时并不惊讶,为什么索尔突然变成了一个知心哥哥......

这些疑问导致了洛基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他用魔法偷偷跑到了索尔的房间。

“你来了。”索尔停顿了一秒钟,继续进行手里的动作。

“听着索尔,你得告诉我为什么。”洛基走到索尔面前,一把夺走了索尔的笔记本,指着上面的内容问:“这是什么?”

“我们明天要去的地方。”索尔向后靠了靠椅背,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

“谁要和你……”洛基瞥到笔记本上的地名时愣住了。

“我知道你想去金伦加鸿沟,又不敢一个人去。”索尔的语气很温柔,“我带你去。”

洛基处于震惊之中无法自拔,金伦加深渊是一个原始的裂口,时而极端炎热时而寒冷刺骨,变化无常的温度让那里没有生命可以存在。

这是本应是无人知晓的秘密,索尔为什么会知道?

“你怎么知道?”

“我知道你的一切,所以以后不要再骗我了,小混蛋。”索尔起身,将洛基手里的笔记本放到了书架上,“要和我一起睡吗?”

这是几千年来第一次洛基被索尔噎得说不出话。

“滚,不要脸!总有一天我要杀了你!”洛基恼羞成怒。

“好,我等你。”

 

 

第二天不论洛基怎么反抗,还是被索尔带到了金伦加鸿沟。毕竟一个拥有锤子并且雷神之力还觉醒了的雷神,无论如何洛基都不是他的对手。

“你什么时候拥有的雷神之力?”

“事实上没几天。”索尔浑身环绕着断断续续的雷电,并在洛基四周升起了密密的电网。

“你想干什么?”洛基不满于自己被闪电困了起来,皱着眉问道。

“保护你。”

“我是个法师,不用你保护。”洛基不屑地说。

“一个只会近战的法师。”索尔意味深长地说。

洛基快被气死了,从小到大,索尔从来都没有这么跟他说过话。

“把闪电撤了。”洛基命令道。

“不可能,从现在起,你别想离开我的视线。”索尔拒绝道。

 


评论(21)

热度(14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