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锤基】索尔日记(短完)

本来是想继续写洛基日记的,写不了了哈哈哈(哈你个头)

 

剧透

剧透

剧透

剧透

剧透

剧透

剧透


 

(一)

 

Day1  

我以前从来不写这种东西,我并不觉得有什么意义。

发生的事情,重要的你自然会记得,

不重要事的记下来又有什么意义。

 

但洛基不同,

他把从前的点点滴滴,

事无巨细地全都写了下来。

我恨死他的日记了,

一遍又一遍提醒我,

我失去的原来那么多。

 

我没有洛基那么好的文采,

我都不知道该写什么。

对了,我的右眼又可以看见了,

洛基应该不会再嫌弃我了吧。

 

 

Day2


我想烧掉洛基的日记,

他记下的每件事,

他的每一次恶作剧,

每一次闯祸,

内心深处的小心翼翼与惴惴不安,

渴望我的目光又故意惹我生气……

近在眼前,又远在天边。

 

我们用了一千多年的时间互通心意,

却一朝尽毁。

 

 

Day3

我爱他,也怀疑过他。

我不确定他是真的爱我,

还是又是一个报复我的恶作剧。

这种怀疑在我亲眼看到他被另一个男人压在身下亲吻时,

达到了顶峰。

我觉得我失去了一切。

我打了他,他丝毫没有反抗,

我甚至想亲手掐死那个小混蛋。

 

 

Day4

 

洛基,

以前我执着于得到你的心,

想要你对我绝对的忠诚。

现在我后悔了,

只要你能活在这世间,

你可以尽情捣乱,

尽情捉弄我,

玩弄我的感情可以,

把我骗得团团转也可以,

只要你能活着,

而不是说完“我为你献上至死不渝的忠诚”后,

死在我眼前。

 

 

Day5

 

天呐,我到底在干什么?

洛基要是知道我为他哭了这么长时间,

肯定会笑话死我的。

不过,让他笑笑也好,

从小到大他也没怎么笑过。

 

 

Day6

 

其实我一直觉得洛基会在某一天,

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狡黠一笑,对我说声:

“哥哥,好久不见。”

 

 

Day7

 

我见过很多美丽的瞬间,

见过飞船在宇宙里熊熊燃烧,

见过以太在黑暗中闪耀,

见过洛基和他的泪水一起坠入宇宙深渊,

也见过无数人无数次的死亡时刻。

 

 

Day8

 

你说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

我居然又上当了。

 

 


评论(4)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