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锤基】我们借着朋友的身份在做些什么(八)

“还在考虑中?”索尔用夸张的语气重复道,刚打开的房门被他“砰”的一声重重摔上。

洛基也不甘示弱地看着索尔。

“你说还在考虑中是什么意思?你喜欢他就同意,不喜欢他就拒绝,你这么吊着别人是什么意思!”索尔的最后一句几乎是喊出来的。

“你喊什么啊!”洛基也不甘示弱地喊了回去,“我需要时间考虑一下我和他适不适合有错吗?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做事情从来不考虑后果吗?”

“我做事不考虑后果?”索尔怒极反笑,不可置信地反问道,“我做事如果不考虑后果,我tm昨天晚上就直接干死你了!”

索尔这句话说完,两个人都是一愣,洛基的脸以不可控制的速度红了起来,索尔低声咒骂了几句,懊恼地闭上了眼睛,连洛基的表情都不敢看就匆匆离去。

 


索尔离开了好一会儿,洛基才慢慢从索尔刚才那句话中反应过来。

“他这算是告白吗?”

“嗯……“电话那边的人犹豫了一会儿,接着说,“我都没想到,你们昨晚这么劲爆啊!”

“托尼!”洛基无奈地扶额,“我都快心力交瘁了!你说他到底是口不择言了还是一不小心说出心里话了?”

“你说他想干死你?“托尼饶有兴趣地问道。

“你能不能别说这句话了?”洛基现在简直想找一个地缝钻进去。

“他原话真的是这么说的?”

“……”

“别挂别挂,我开玩笑,我太开心了嘛,你俩终于有人先跨出朋友的安全圈了。“

“你真这么觉得?如果他只是太生气了,朋友之间也是有可能说出这种话来的。“

“那他为什么生气?因为范达尔跟你告白了?”托尼笑嘻嘻地追问。

“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在外面玩,把他自己晾在酒店。”

“我的天!”托尼重重地拍了拍自己的额头,“你是傻子吗?他都表现地这么明显了!我tm向你保证,他绝对喜欢你!他说要干你的意思就是他想用他的老二干你!我这么说你明白了吗?“

“可是万一,我是说万一,如果他不是那个意思,我把他一句这么轻浮的话当真了,他会不会觉得我很……很恶心?“洛基小心翼翼地问道。

“所以你现在是想把自己的所有担心说出来,让我说服你,帮你打消疑虑?”

“我不是…… “

“行了。“洛基还没说完,托尼就粗鲁地插话,”你单身一辈子吧!“

 


托尼说完就挂了电话,如果洛基就在他面前,他真想好好研究一下洛基的脑袋里都装了些什么。索尔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吗?

昨天晚上索尔就应该直接上了他!托尼愤愤地想。

 

 

 

我搞砸了。

索尔现在满脑子都是这句话。

自从洛基回到酒店开始,他做的所有的事情都是不正确的。他在洛基神智不清的时候跟他告白,谁知道洛基有没有把他当成别的什么人。大早上在洛基醉意刚醒的时候对洛基冷脸相向,他可是来这里告白的,他到底在干什么?!在得知范达尔对洛基告白后更是直接跟洛基吵了起来,还对洛基说了那种话!天呐,那种在心里想想就好的话,他怎么就一个顺口说出来了呢?

我完蛋了,索尔再次对自己说。

 



“既然你都把话说到那个份上了,洛基也不傻,他会懂的。”史蒂夫苦口婆心地劝道,索尔现在的样子,史蒂夫真担心他走路都能掉湖里去。

“他会不会觉得我很轻浮?我居然对他说那种话。”索尔一回想起那个场景就恨不得把自己揍一顿。

“你说完之后他什么反应?”史蒂夫问道。

“我不知道,我没敢看他,应该是震惊和生气吧。”索尔抬头,脸上的愁苦让史蒂夫都拧起眉头。

“我真的不是恋爱专家,唯一一次恋爱还搞成那样,我真的帮不了你。”史蒂夫惋惜地说,“不过你可以去咨询一下专业的心理医生,恋爱咨询师之类的。”

“我怎么这么傻,我什么都做不好,连唯一一次告白都搞成这个样子,你说的对,我配不上洛基。”

“等等等等等你等等,我什么时候说你配不上洛基了?不是你自己说的吗?”史蒂夫赶紧打断索尔的自怨自艾,把索尔乱给他戴的帽子赶紧摘下来。

“你没有吗?”索尔看着史蒂夫,开始回忆,“好像是没有,我就说,我就是个傻子,我什么都做不好,现在连记忆都出错了,我配不上洛基,我就是个傻子……“

“你是不是喝酒了?“史蒂夫皱着眉问。

“没有!“索尔说完打了一个大大的酒嗝。

 

 

评论(9)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