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锤基】洛基日记(十五)

洛基日记(一)洛基日记(二)洛基日记(三)洛基日记(四)洛基日记(五)洛基日记(六)洛基日记(七)洛基日记(八)洛基日记(九)洛基日记(十)洛基日记(十一)洛基日记(十二)洛基日记(十三)洛基日记(十四)


DAY 32816


他心甘情愿,

索尔说他心甘情愿。


我已经记不清昨天索尔是怎么哄我的,

只记得我因为他的一句“心甘情愿”,

便全然不记得之前的心结与委屈,

只知道抱着他着哭。


我跟索尔道歉,

我不该怀疑他对我的感情,

不该因为一时的猜忌,

就做出伤透索尔的事情。


但是索尔说没关系,

“是我做的不够好,才让你有机会猜忌,都是我的错。”

我想从索尔脸上找出勉强的情绪来,

我想判断他是不是为了跟我和好才这么说,

但随即我意识到我又做错了,

我又开始习惯性怀疑索尔,

怀疑他对我的感情。


我又道歉,

这次索尔真的不知道我在道歉什么,

一个劲儿地安慰我,

说他真的不怪我。


但是我怪我自己啊,

对索尔近乎病态的占有欲,

无法抑制的怀疑和嫉妒。

明明只是一句话的事情,

却偏偏死要面子,

用一种极端的方式想报复回来。


我这样的人,

真的配和索尔在一起吗?





DAY 32817


自从索尔看了我的日记之后,

他变得细心多了,

连我早餐少吃了一片面包居然都能注意到。


“你的所有事情我都能注意到,但是问你这种小事,怕你觉得我烦。”

索尔居然也会胡思乱想的吗?

虽然他最近确实有些烦人,

但相比之前他那一切都无所谓的态度,

我还是更喜欢这样的他。


“我上次故意没记住你的生日你真的不介意吗?”

索尔听到我的话后翻了个白眼,

“当然介意,介意死了,那我能怎么办,还能跟你冷战不成?”

我心想你又不是没跟我冷战过,

索尔好像猜到了我在想什么,

有些不甘地说,

“那次是个例外,我被宗师当宠物一样抓起来,在你面前丢尽颜面,最后还得坐着他用来讨好我王后的飞船逃亡,我没有生你的气,我是气我自己太没用。”


索尔这段话的信息量太多,我一时不知道该针对哪一句来回复他,欲言又止半天,最后说了一句最无关痛痒的,

“谁是你王后!”




DAY 32820


索尔这几天好几次欲言又止,

好像有什么问题要问我。




DAY 32821


斯塔克今天偶然谈到了宗师,

索尔就像找到了突破口一样,

对宗师大肆批判,

我说宗师也没你说的那么糟糕,

索尔终于逮到机会问我,

“你和宗师到底怎么回事?”

索尔板着脸的样子让我有些生气,

都到现在了,

他还不相信我?

“你看到的就是全部。”

索尔还是不相信的样子,

我的嘴巴快于大脑,

又开始说一些言不由衷的话。

“对,就像你想的那样,我和宗师上床了,所以他才对我这么好,满意了?”


斯塔克听完我说的话,

赶紧离开了现场。


我边说边将索尔推开,

但我说完就后悔了,

我害怕一根筋的索尔真的相信我的胡言乱语。


索尔抱住了我。

“对不起,我不该胡思乱想。”

我面无表情地躺在索尔的怀里.

“笑一个给我看看。”

索尔的手在我身上乱摸,

我还在生气,不想理他。

“你就整天气我,哪天把我气死了怎么办?你当国王?”

索尔边说边挠我,

我终于没忍住笑出了声。

“你笑了!笑了就不能不理我了!”

索尔因为把我逗笑了而沾沾自喜,

我也不好意思再装做不理他,

“我才不当,谁爱当谁当。”



“我本以为你是走投无路,才会来勾引我。”

索尔说完小心翼翼地看着我,

我一脚踢到他的肚子上,

“滚,你居然这么想我!别碰我!”

索尔嘿嘿地笑着,抓住了我的脚踝,

“你不能怪我,宗师没失势的时候,你跟他关系那么好,他一出事你就来投奔我,讨好我的方式还是勾引我。”

我挣扎了几次没挣开,干脆任由索尔抓着我的脚踝。

“我勾引你就是你那几天不搭理我的理由?你不喜欢我勾引你?”

“喜欢,当然喜欢。”索尔连忙否认,“但是那时候我想的有点多,我以为你讨好宗师的方式也是这样,我真的是气坏了。”

“是你自己蠢。”

我冷笑一声,居然因为这么没头没脑的理由不理我,也只有索尔能干的出来了。

“对对对,是我蠢。”

索尔将手伸进我的衣服里,讨好着说。


我越想越不甘心,

那几天我想尽办法暗示他我喜欢他,

他居然不是没看懂,

而是故意不理我?


“所以你是故意不搭理我?”

我想最后再确认一下。

“没错,”索尔像是终于找到诉说点一样,“一想到你曾经用同样的方法对待宗师,我就恨不得揍你一顿。”

“你还想揍我一顿?”

“没错!”

索尔嘿嘿嘿地笑着,粗糙的手掌滑到着我的腰。

我一拳揍到了他脸上。



评论(16)

热度(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