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锤基】洛基日记(五)

洛基日记(四)




DAY 32551


我才不会做那么羞耻的事情,

我和索尔可是兄弟,

斯塔克想去告状就告吧,

索尔又不能把我怎么样。




DAY 32552


索尔又生气了,

好吧,

意料之中。

他警告说如果我再试图离开他,

就别怪他不客气。

居然敢威胁我,

真是气死我了。




DAY 32553


我说我想去街上走走,

索尔犹豫了一会儿同意了,

但是非得要和我一起去。

这怎么行,

和你一起我还怎么偷宇宙魔方?

但是索尔态度坚决,

不论我怎么说都不管用,

最后我和他在一家甜品店喝了一下午的下午茶,

他肯定是想气死我。




DAY 32555


我问索尔你整天留在大厦里干什么,

他说陪我散心,

我说我看见你就堵得慌,

想让我散心你就离我远一点。

索尔大吼说他根本不想和我在一起,

都是母后逼他的。

说完抡着锤子飞走了。


原来是母后逼他的啊,

我就说他怎么愿意花这么长的时间陪我。




DAY 32556


索尔不在斯塔克整天心惊胆战,

生怕我突发奇想杀了他,

今天终于忍不住搬出去了。


大厦里就剩下我一个,

就像阿斯加德我的寝宫一样,

鲜有人至。


不过也挺好的,

安安静静的,

不会有索尔蠢兮兮的笑声和斯塔克贱兮兮的笑话。


索尔,

我说我看见你就堵得慌其实是有些夸张了,

我真正想说的是,

我看见你和别人相处得像亲兄弟一样就堵得慌。

这点在几千年前你第一次交到朋友时我就感觉到了,

我极尽全力讽刺否定我们的关系,

只是希望你能说服我事实恰好相反,

你也确实那么做了,

但是为什么,

当你再次和你那些朋友玩闹而忽略我的时候,

那种感觉会重回我胸口?




DAY 32557


整天无所事事可不是我洛基的作风,

正好这几天索尔不在,

班纳也帮我摘掉了追踪器,

宇宙魔方唾手可得。




DAY 32558


从凡人手中抢东西真的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

史塔克追上我说这几天让我无聊了是他的不对,

只要我把宇宙魔方还回去,

他保证每天都让我过得很有趣。


早干什么去了?

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我的身上,

我连打一个喷嚏都有人记录着,

还能有比这更有趣的事?




DAY 32559


索尔很快来到了地球,

一见到我就将我推到墙上,

让我交出宇宙魔方。

我问他你不是不想见到我吗?

他掐住我下巴的手松了一下,

脸上一会儿白一会儿红地十分有意思。

他跟我道歉,

说他那天是被我气坏了,

让我跟他回家。


我没家,

我这么回答他,

我这么说只是希望他能否定我,

告诉我阿斯加德就是我的家,

我是那个家里不可缺少的一员。

但是索尔没有。

他只是愤怒的抓着我手腕,

将我的匕首扔到地上,

再次在我腰间安上了追踪器。




DAY 32560


我又被囚禁在了寝宫,

这次是索尔亲自下的命令。

母亲担忧地看着我,

问我到底有什么心结。


我也不想,

但是我没有索尔的天生神力,

没有办法只是站在那里就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我必须得做些什么,

只有我做的事情足够惊世骇俗,

大家才会注意到,

原来角落里一直站着的,

不是尘埃与空气,

而是一个名存实亡的二王子。




DAY 32561


我本来是可以离开地球的,

中庭人根本不懂的如何运用宇宙魔方的力量。

但是像一个幽灵一样流亡在宇宙中,

无名无姓,

又有什么意义呢?




DAY 32562


索尔站在我身前,

居高临下地俯视我。

说实话,

他现在还没当上国王呢,

就囚禁我,

等他真正登上了王位,

又会对我做什么?


他问我到底有哪里不满意的,

为什么要一次次地胡闹。

真是悲哀,

我做的事情在他眼里,

居然只是胡闹。




DAY 32563


索尔说简的身体出了问题,

要来阿斯加德治疗,

让我和她好好相处。


你和她到底什么关系?

这句话我没有问出口,

不知道为什么,

我害怕答案真的如同我想的那样。


你不怕我杀了她?

我问索尔,

你杀了她,我就杀了你。

索尔回答说。


还好索尔说完就离开了,

否则我真怕我直接当着索尔的面哭出来。

丢人吗?

或许吧,

我脑子里已经顾不得丢不丢人了,

只是记得,

索尔说他会为了那个女人杀了我。




DAY 32564


母后说我不用理会索尔的禁令,

想离开寝室就离开。

但是我并不想出去,

看见索尔和那个女人在一起,

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




DAY 32569


母后这几天一直陪在我身边,

她说她现在最大的愿望,

就是希望我能做一个快乐的小王子。


我说我一直是啊,

母后将下巴靠在我的肩膀上,

伸手揽住我的后背,

“我一直为你骄傲。”

母后说。



评论(26)

热度(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