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锤基】洛基日记节选(二)

二公主又出去看戏了,我来继续抄。

还有不要问我二公主在流亡期间哪里来的日记本,

你自己去问他。

前文戳这里






DAY 32477


既然索尔如此爱那个女人和中庭,

那我不如大发慈悲,

让他们一起死在中庭?

终结者放在奥丁的武器库很久没用了对吗?

被我终结掉生命,

那个女人应该感到荣幸。




DAY 32478


真是可笑又可悲,

索尔居然愿意为了那个转瞬即逝的凡人去死。

这样的目光短浅,

怎么能成为国王?

奥丁将索尔放逐到中庭,

真是一个愚蠢至极的决定。

中庭那个罪恶的地方,

根本不应该存在,

我要毁灭它。




DAY 32479


我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索尔回来了,

带着他的怒火。

口口声声说着不会跟我动手,

在看到我用远古东棺攻击地球的时候,

不照样把我推倒在地上?

小时候我拿刀捅你你都没打过我,

今天你为了一个女人打我。

该死,你们都该死!

居然还把锤子压在我身上,

可恶至极!!

阿斯加德我一秒钟也不想再待下去,

我再也不想见到索尔,

让他去死!!




DAY 32480


听说索尔疯了似的找我,

找我干什么?

不去和那个女人卿卿我我了?

奥丁因为我想毁灭一个星球想将我放逐到虚无,

索尔激烈拒绝,

说应该把我永远锁在阿斯加德的地牢里。

你看他们两个人,

想得招数一个比一个残忍,

不愧是亲生父子。

我又怎么会如他们的愿?

我突然庆幸自己没有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索尔。

比如那条可以偷偷离开阿斯加德的峡谷。

不然我该如何逃脱?




DAY 32485


地球的确是一个很好的地方,

我无法否认这一点,

也有些痛恨这一点。

这里的街道上四处都喷绘着钢铁侠,

或许他是这里的王?

我要去杀了他,

然后成为新的国王。




DAY 32486


地球人的战斗力超出了我的预料,

更为不妙的是钢铁侠那个矮子好像联系到了索尔,

我得赶紧离开中庭。




DAY 32487


我有些想不明白那个矮子是如何联系到的索尔,

更想不明白索尔究竟是如何在彩虹桥被毁掉的情况下,

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到达中庭。

我甚至还没来得及聚集足够多的暗能量开启传送门,

天空就惊雷四起。


已经整整一天了,

天空中还时不时地劈下一道闪电,

索尔你不累?

但是如果索尔想用打雷逼我现身,

未免也太幼稚了。

不过这样时间长了也不是办法,

幸运的是,

我感受到宇宙魔方就在地球,

它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带我去任何地方。




DAY 32490


终于看见太阳了,

索尔总算消停点了。

我得想办法,

在不惊动索尔的前提下抢到魔方。

或许,

我可以用宇宙魔方找到姐姐?




DAY 32491


SHIT! SHIT !SHIT !

索尔到底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幸好我出门吃布丁了,

不然正面和他碰上绝对不是什么好的事情。

他甚至还带了枷锁和手铐,

他居然想把我绑起来,

他居然想如此对我!

他居然舍得把我绑起来!

我可是他弟弟,

他居然想这么对我,

都是那个女人,

那个贱女人!!!

我要去杀了她!




DAY 32493


我真是小瞧索尔了,

他居然守在那个叫简的女人身边。

寸步不离!

寸步不离!!

如果不是因为打不过他,

我真想杀了他。

不过我不信,

你们就没有分开的时候?




DAY 32494


中庭人真是诡计多端,

那个女人居然假装和索尔分开了。

我正想冲过去一刀把她解决掉,

索尔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出现,

冲着我的肚子来了一拳,

拿走了我身上的全部武器,

把我扛到了肩上。

还对那个女人说了声谢谢。

谢什么?

谢什么???

我醒过来之后就在阿斯加德的卧室里了。

我在这个房间住了几千年,

真是一点都不想回到这里。

至于宇宙魔方?

我甚至都不知道它是什么颜色的。




DAY 32504


索尔直到今天才来找我,

他说他跟奥丁求情,

把我囚禁在我的卧室了,

真是可笑,

没听过比这更可笑的笑话了,

让我在这个房间里度过余生?

想都别想!




DAY 32505


母亲今天给我送了几本书,

她说担心我会无聊。

我怎么会无聊呢?

你们在外面大口喝酒欢歌跳舞,

我一个人在这里怎么会无聊呢?

母亲说其实奥丁心里很难过,

关我什么事?

她再次说奥丁是我的父亲,

我再次否认。

她问我那她也不是我的母亲吗?

我说不是。

母亲悲伤的、破碎的幻影让我后悔起来。

毫无疑问,我爱她,不会有人比我更爱她。

但是不知道怎么了,

看着母亲期待的眼神,

我说出了和心底相反的回答。




DAY 32506


这几天我这个小房间真是热闹,

昨天母亲刚走,

今天索尔就来了。

他问我肚子上的淤青好了没,

好没好跟他有什么关系。

我实在不想跟他说话,

就继续看母亲给我的书。


他居然敢丢掉我的书!

谁给他的胆子!

他居然敢捏我下巴!

谁给他的胆子!

居然敢强迫我回答问题,

谁给他的胆子!!

居然敢用力推我,

居然敢强行掀开我的衣服!

真想杀了他!!!




DAY 32507


索尔让人送了些药膏过来,

不知道假惺惺个什么劲。

我得想办法离开这里。







(二公主拎了两斤葡萄回来,看上去挺开心的,我赶紧躲起来。)


评论(9)

热度(4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