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锤基】【盾铁】钢铁侠为什么讨厌邪神

剧透啊。

·

·

·

·

·

·

·

·

·

·

·

·

·

·




假设灭霸霸的飞船没油了,索尔洛基等人顺利到达了地球。




神域的飞船在刚进入地球的大气层时收到了来自地球的警告。

托尼斯塔克的声音一如两年前般欠扁。

“嗨~神秘的外星人,告诉daddy你们的目的,不然你们将在十五秒钟后爆炸,现在开始计时,十五,十四……“

”是我!吾友铁人!雷神索尔,奥丁之子!“索尔从飞船里跳出来,冲着托尼挥了挥手。

托尼看着轰隆隆大笑的索尔,诧异了一秒钟,然后收起了武器。

“哇哦,真高兴见到你,你的锤子呢?”

“碎啦!”

“what ??”托尼降落到索尔身边,“你再说一遍?”

“我哥哥说他的锤子碎了。”一道绿光闪过,洛基带着邪邪的笑容出现在索尔身后,替索尔重复了一遍。

托尼看到洛基的瞬间再次诧异了一秒钟,然后用最快的速度将全身的武器全都对准了洛基。

洛基朝索尔德身后躲了躲,索尔护住洛基,对托尼说:“我弟弟这次不是来统治地球的,他现在可听话了。”

托尼将信将疑地收起武器,“那他是来干什么的?”
“阿斯加德被摧毁了了,神域人没有地方去,我想着我在地球还有户口,就把他们带到这里了。”

“他们?”托尼望了望看不到边际的宇宙飞船。




“物是人非哈?”托尼安置完神域的人,带着索尔、班纳参观新的基地,说话的时候还不忘回头瞪一眼洛基。

洛基眯起眼睛,上下打量了一圈托尼,然后装作不经意地开口问道:“那个穿星条旗的呢?”

托尼面无表情,并没有理会洛基,继续朝前走。

索尔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拍了拍洛基的肩膀:“我就说感觉少了些什么,队长他们呢?”

“是啊,托尼,其他复仇者呢?”班纳也问道。

“瓦肯达,他们被政府通缉了,因为不签超级英雄监管协议。”

“超级英雄监管协议?”班纳和索尔异口同声地说道。

“我不想再提它,如果你们想了解,自己找资料吧。”

一直没说话的洛基唯恐天下不乱地突然闪到托尼面前,托尼被吓的后退一大步。

“索尔,管好你弟弟!”托尼心有余悸的摸着胸口,纽约之战他被洛基丢下大厦,失重的感觉还潜藏在他的细胞里,只需稍微刺激就会被唤醒。

“洛基你干什么呢!”索尔一把将洛基撤回来,大声问道。

“我只是想问他一个问题。”洛基委屈地说。

“什么问题?”索尔疑惑地问,“托尼能帮你解答什么问题?你怎么不问我?”

“我不问了,我的房间在哪?我不和你住一个房间。”


“不行!”

“不行!”


托尼和索尔异口同声的喊道。

“索尔,地球接纳洛基是有条件的,你和他必须寸步不离。”

“听见了没,洛基你不能离开我。”

洛基妥协地摊了摊手,“好吧。”





“想让他回来吗?”

托尼将神兄弟和班纳送到房间,在回自己卧室的路上脑子里突然出现了洛基的声音。

“你想干什么?”托尼警惕地问。

“放松,托尼,我只是想帮你。”

“你有什么条件?”

“让你别再敌视我算吗?”

“你有这么好心?“

“有一个小忙……”





”你在跟谁说话呢?“索尔坐到洛基身边,好奇地问。

“自言自语而已,这里的人都不喜欢我,有点无聊。”洛基低头说。

索尔听到洛基这么说,心都快化掉了,“怎么会,洛基你听我说,我就喜欢你啊,怎么会没有人喜欢你呢?”

“谢谢你,索尔。”洛基低着头,眼角还泛着点点泪花。

索尔一看这还了得,弟弟在地球被敌视被孤立,受了这么大的委屈,身边只有自己一个人可以诉说,索尔心疼不已地将洛基搂在怀里,“你在地球不用怕孤单,哥哥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嗯。”洛基用鼻音回道,并伸手回抱住了索尔。





“你有什么办法?”托尼开门见山地说。

“这个。”洛基伸出左手,手心上方有一团绿色的烟雾炸开,然后出现了一个悬浮着的蔚蓝色的正方体。

“宇宙魔方!怎么会在你手里?!”托尼觉得自己今天受到的刺激真是一件又一件,一件比一件刺激。

“冷静,蝼蚁。”洛基看着惊慌失措的托尼不由地心情大好,将手里的宇宙魔方丢起来又接住。

“宇宙魔方在哪里?”托尼很快反应过来,洛基不至于傻到把宇宙魔方放到这么显眼的地方。

“很聪明。”洛基握起左手,原来发着淡蓝色微光的宇宙魔方突然变成了一个布丁。

洛基撕开包装咬了一口,“宇宙魔方是我跟地球谈判的筹码,谈判之前可以顺便用它帮你一个小忙。”

“不用。”托尼生硬地拒绝道,“所以你是想通过我来传话?谈判?你有什么条件?索尔知道吗?好吧,他肯定不知道。”

“取消对我的通缉和监视,我就把宇宙魔方交给你们。”

“还有呢?”

“别告诉索尔。”

“所以你说的小忙就是这个?”

“你应该清楚,我的诚意够足了。”洛基丢掉布丁壳,“现在宇宙魔方在我手里,如果我真想做些什么,你们很难阻止我。”

“我会和他们商量的。”

“很好。”吃完布丁的邪神心情更好了,“所以你还想见你的星条旗吗?”




想见吗?托尼非常痛恨自己对于洛基这个问题的答案居然没有丝毫的犹豫和怀疑。


当然想见。


本来这种思念只是早上咖啡散发出的氤氲热气,每天逗弄着托尼的鼻尖;但是在宇宙魔方强烈而有力的诱惑下,这种思念刹那间便成了喷薄而出的火山岩浆,灼热而迅速地注满了托尼的胸膛。

现在不是随便说说而已了,只要他说’想’,就能见到那个人。





“不。”

“什么?”洛基有些不相信自己所听到的,“你再说一遍?”

“你是谎言之神,我不会班门弄斧,我承认我的确想见史蒂夫,但是不会通过宇宙魔方。那个东西太强大,很容易腐蚀人的心智。”

“哇哦~”洛基鼓了鼓掌,“这我可没想到。”

“只要你把宇宙魔方交出来,我会帮你那个小忙。”

“这得取决于谈判成不成功。”洛基狡黠一笑。





洛基对于自己的计划是很有信心的,自己和宇宙魔方哪个更危险,中庭人不会不清楚。

一切都会按照他的计划进行,他可以光明正大地走在中庭大街上,不用担心会从地上突然出现的圆圈掉下去,可以尽情的捉弄索尔......

如果奇异博士没有不请自来的话。

“容忍洛基留在地球是我最大的让步,但是宇宙魔方绝对不可以留在洛基手里。”

一道金光闪过,斯特兰奇从传送门里走了出来,冲着索尔说道。

“什么?不不不,洛基没有宇宙魔方,宇宙魔方在奥丁的宝库里,现在不知道在宇宙的哪个角落。”索尔连忙替洛基辩解道。

昨天晚上洛基委屈的样子还深深留在索尔的脑海里,他不能再让洛基受委屈了,他得保护好他。

“我的魔法不会有错,你把洛基叫过来。”斯特兰奇的口气不容置喙。

“行,但是如果洛基没有拿,你得跟他道歉。”





洛基和斯特兰奇面对面站着,谁都没有说话,索尔夹在中间有些尴尬。

“你们谁说句话啊,洛基,快告诉他,你没拿宇宙魔方。”

索尔推了推洛基,洛基被推得一个趔趄,不情愿地走到斯特兰奇面前,“中庭二流巫师,找我有什么事?”

“宇宙魔方交出来,那个东西不能留在地球。”

“不在我这儿啊。”

“洛基。”斯特兰奇并没有多少耐心,“宇宙魔方会招来灾祸,我今天必须拿到它。我知道你想用它跟中庭谈判,但很抱歉,宇宙魔方也不能交到地球人手里。”

“你不是地球人吗?难道就能交到你手里?”嘴上功夫洛基永远不会输给任何人,不论什么情况他都会逞口舌之快。

“洛基,你到底拿没拿?”索尔旁听了半天,渐渐感觉到洛基似乎并不像他想得那般无辜。

“没有,哥哥。”洛基故意把那声“哥哥”叫得可怜兮兮,很明显索尔又相信了。

“听见了没?我弟弟说他没拿。”

“你弟弟是谎言之神,你被他骗过的事情还少吗?”

“洛基已经改过自新了,对吧,洛基?”索尔说问又拍了拍洛基的肩膀,这次用的力气明显比上次小了很多。

洛基沉默着不说话,没有理会索尔期待的眼神。

“你敢立下誓言吗?”

“什么?”

“如果宇宙魔方在你那里,你最爱的人在下一场战斗中将失去生命。”

斯特兰奇说完,挥动手指画了一道手掌大的金色流动法阵。

“如果你敢把手伸进法阵里,我就相信宇宙魔方不在你手里。”

斯特兰奇轻轻将法阵推到洛基面前,洛基的眼睛里闪烁着法阵的金光,放在身侧的双手微微握紧,骨节分明。

“伸进去啊,洛基。”索尔在旁边说道。

洛基的身体开始微微发抖,双手不受控制地闪起了绿光,但很快被洛基压制了下去。

斯特兰奇看到洛基的反应,微微眯起眼睛,“不敢吗?”

“弟弟,伸进去他就不会再烦我们了!”

索尔说着,抓住洛基的手就往法阵里塞,洛基用力挣扎了几下并没有成功,被索尔抓住的手离法阵越来越近。

眼看洛基的手指马上就要和法阵融为一体,从法阵里散发的金色流体甚至有一些已经落到了洛基的手上。洛基也不知从哪里得来的力气,竟硬生生地从索尔手里把自己的手扯了回来。

“够了!”洛基揉着手腕,有些狼狈地说,“我给你!”





斯特兰奇带着宇宙魔方不知去了哪里,留下了心有余悸的洛基和刚刚反应过来的索尔。

“你又骗我?”索尔拎着洛基的领子一把将他提起。

洛基双脚勉强能够够到地面,举着双手做投降状,“你应该感谢我没有杀掉你。”

“你说什么?”

即使迟顿如索尔,也听出这句话的含义了。

索尔又惊又喜地将洛基放下,洛基整理了一下自己被抓乱的衣服,“我说你刚才差点亲手杀了你自己。”

“我是你最爱的人!”索尔高兴地将洛基举起来,暂时忘掉了眼前这个人瞒着他偷拿了宇宙魔方的事,在原地转了好几个圈圈。

“蠢货。”洛基揽住索尔的脖子,在半空中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笑着说。





“宇宙魔方不在我这了。”洛基将托尼递给他的协议丢回去,“我送给别人了。”

托尼抓着协议望着邪神离去的背影气得浑身发抖。

太欺负人了,他花了好几天的时间才处理好这件事,太欺负人了,太欺负人了!!!


评论(18)

热度(5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