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盾铁】替跑

怎么最近老写跑步梗,可能要体测了心有点慌。

校园au





克林特慌慌张张跑回宿舍的时候托尼睡得正香,克林特一巴掌拍到托尼不小心露出的肚皮上,后者一个鲤鱼打挺起身后恶狠狠地看着克林特。

“你特妈最好有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说!”

“完蛋了完蛋了,你知不知道!”

克林特一边晃托尼的肩膀一边说,托尼刚刚睡醒,本来就神智不清,被这么一摇更是眼冒金星。

“你再这么摇下去,我就真的要完蛋了!到底什么事!”

“那个体育老师!Natasha!亏了我还暗恋她!下周二要测三千米!三千米你懂吗!”

“卧槽!”托尼瞬间清醒过来,大脑飞速运转着该如何逃掉魔鬼女老师的体测。

“别想了,Natasha不允许任何人请假,她原话说的是’你就是只剩下一条腿也得给我蹦完’。”




托尼在克林特的哀嚎声中匆匆忙忙从床上爬起来,掏出手机发消息。

“史蒂夫!!!!!”

“你爱我吗????”

“我需要你!!!!”

连续三条短信发过去后,托尼开始悠闲地在衣柜里挑起衣服来。

“克林特,你觉得这两件配在一起怎么样?”

“你穿这个去跑步?!”

“我穿这个见我男朋友。”

没等克林特回答,托尼就十分迅速的换完了衣服。




然后门铃响了,克林特透过猫眼去看,是史蒂夫。

托尼一路小跑过去将门打开,在门开的一瞬间扑到了史蒂夫的怀里。

看到完好无损的托尼史蒂夫暗暗地松了一口气,有些无可奈何地问:“又有什么事啊?”

“下周二替我去体测,我知道三千米对你来说是小意思。”托尼说完讨好地眨眨眼。

令托尼没想到的是,史蒂夫非但没有同意,反而态度严厉地拒绝了他。

“作弊是不对的,托尼,我不会帮你做这个,我也不会允许你去找别人。”

托尼愣了一下,继续劝说道:“这不是作弊,这是同学间的互相帮助~”

“不行。”

“我的腿受伤了~”

“怎么这么不小心?给我看看。”

史蒂夫说着就要脱托尼的裤子,克林特在旁边咳嗽了几声。

“原来你也在啊。”史蒂夫笑着对克林特打招呼。

克林特感觉自己的背后中了几箭。

“托尼的腿是怎么受伤的?”史蒂夫问。

克林特偷偷望向托尼,在史蒂夫看不到的角度使劲眨眼。托尼心领神会接过话茬。

“下楼梯的时候不小心滚下去了,你知道我走路有时候不看路的哈哈哈......”

托尼的笑声在史蒂夫越来越黑的脸色中越来越小,最后不由得向克林特发出了求助。

“其实现在托尼走路看路多了,昨天只摔倒了一次哈哈哈......”

克林特的笑声在史蒂夫黑的不能再黑的脸色中也越来越小。

“走路多麻烦啊!我现在正在研究飞行器,就差稳定系统了,我将来属于天空!”

“行。”史蒂夫被气笑了,“属于天空的托尼好好想想下周属于地面的三千米怎么跑吧。”

史蒂夫说完就朝门外走,托尼迅速冲到史蒂夫前面张开手臂。

“求你了~”

“腿上的伤看来也不严重啊。”史蒂夫看着健步如飞的托尼说。

托尼自知理亏,但托尼·理直气壮·斯塔克永远知道怎么把错误推到对方头上。




“都是因为你!”托尼指着史蒂夫说。

“因为我?”史蒂夫不敢相信地指着自己。

“都是因为你平时总带我出去玩,我都没时间健身了!”

史蒂夫看了一眼一直站在一旁的克林特,“他一直这么无赖?”

克林特无奈地耸了耸肩,“always.”




“那行。”史蒂夫对胡搅蛮缠的托尼的说法不置可否,“今天下午跟我去健身?”

“我腿受伤了!”

“练胳膊。”

“我去健身你可以替我跑三千米吗?”

“看你表现。”

史蒂夫想了想,觉得托尼肯定坚持不下去,即使太阳从西边出来坚持下去了,那托尼也完全可以自己跑了。




站在史蒂夫身边的托尼显然有些兴奋。

“史蒂夫,那群小姑娘全都在看我!我以后得常来!”

史蒂夫开始后悔带托尼来健身房,他一点都不喜欢托尼的目光落在别的什么人身上。

史蒂夫刚想说些什么,却有人先他一步。

“你很可爱。”一位身材火辣的金发美女妖娆地走过来和托尼搭话,“我能叫你蜜糖吗?”

“哦,谢谢,你也很漂亮。”受到赞赏的托尼很开心,和美女搭起话来。

“我叫安迪,这是我的手机号。”安迪将一张餐巾纸放在唇边吻了吻,然后塞到了托尼的领子里。

托尼看着逐渐走远的安迪,从领子里掏出纸巾看了看,有些好奇地抬头问史蒂夫:“健身房的美女都都这么主动吗?”

“美女?哪里美了?”史蒂夫酸酸地说。

“还可以吧,虽然没你好看。”托尼将纸巾递给史蒂夫,“你希望我怎么处置它?”

“你自己的事自己决定呗。”史蒂夫无所谓地说。

“那我今天晚上给她打一个电话,约她出来吃饭,然后……”

托尼的话还没说完,手里的纸巾就被史蒂夫抢走撕掉了。




“我真的要跑这么多吗?”托尼看着史蒂夫毫不手软地将跑步机设置到三千米,“难道不应该先跑个一百米,之后再慢慢加吗?”

史蒂夫还在因为安迪的事情而生气,事实上他并不是因为事情本身而生气,他是因为托尼的态度而生气。托尼的表现像是已经对这种场面习以为常一样,安迪将手伸进托尼的衣领的时候,史蒂夫只有握紧了自己的拳头才能保证不去将那只手从托尼的身上打下来,但托尼一点惊讶反应都没有,显然托尼应对起’在他身上动手动脚的女人’时游刃有余。




所以平时到底有多少女人勾引托尼?

史蒂夫不是很敢想象这个数字。

“先练耐力,再练速度。”

“一个星期的时间我肯定练不出来啊。”托尼自暴自弃道,“史蒂夫你就替我跑吧,好不好?”

“你先跑完这个再说。”

“求你了,你看我都跟你来健身房了,只要你帮我这一次,我以后天天跟你一起来。”

“来看小姑娘?”

“什么跟什么啊,来看你啊。”

史蒂夫知道托尼说的是真话但还是抑制不住的生气,他真的后悔死带托尼来这个地方了。




这已经是第四个来跟托尼搭讪的人了,如果不算刚才那个男人的话。

托尼笑着拒绝了女人递给他的水,并朝着史蒂夫的方向指了指,女人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

“你来健身房到底是干什么的?”好不容易等到托尼身边没有了人,史蒂夫上前问道。

“我不知道啊,不是你让我来的吗?”托尼一脸无辜地问。

史蒂夫被气得说不出话来,托尼做模作样的举了几次哑铃。

“我们去别的地方练。”

“我不去,这里挺好的。”

“下周我替你跑,去别的地方练!”

“这可是你说的!”

终于得到承诺的托尼心满意足地挽起史蒂夫胳膊朝健身房外面走,史蒂夫满脸都是认栽的表情。




“我们需要练习一下。”

“练习什么?”史蒂夫问。

“练习如果有人怀疑你,你应该怎么办。”

“怎么办?”

“死不认账!一口咬定你就是托尼斯塔克,知道了吗?”托尼敲了敲小黑板。

“知道了。”史蒂夫看着小黑板上托尼列出的种种情况,点头道。

“很好。”托尼满意地点了点头。




史蒂夫以托尼的身份站在体育场里的时候浑身不自在,但渐渐的史蒂夫发现并没有人注意到自己,跟托尼比较熟的人都在帮他打掩护。

“你自己跑?”史蒂夫看着愁眉苦脸的克林特,疑惑地问道。

“我也不想。”克林特哀嚎一声,“但是Natasha认识我。”

史蒂夫觉克林特的前半句的确是在哭诉,但后半句完全就是在炫耀。

“我们开始点名。”身材火辣的红发碧眼女老师用慵懒魅惑的声音说,所有的人都安静起来,现场瞬间只剩下呼吸声。

“克林特。”

“到!”克林特将右手举高,用相当洪亮的嗓门答道。

史蒂夫十分鄙视地看了克林特一眼。

Natasha也看了他一眼,并没有说话。

“你看到了吗?刚才她看了我一眼。”克林特偷偷对史蒂夫说。

“没有。”

“她刚才真的看我了,我答完到之后,她……“

“托尼。”Natasha继续念名字。

“到!”史蒂夫用比刚才克林特还大的嗓门喊道,并且成功引起了Natasha的注意。

很好,你真是个白痴!史蒂夫对自己说道。

“托尼斯塔克?”Natasha走到史蒂夫面前,又重复了一遍名字。

史蒂夫一时间有一些慌张,但立马想起了托尼的话。


“死不认账!一口咬定你就是托尼斯塔克!“


“对。”史蒂夫面不改色,中气十足,“我就是托尼斯塔克!”

Natasha意味不明的笑了笑,继续点名字。

史蒂夫在心里舒了一口气,他从来没有做过这种违反学校规定的事,不免有些紧张。

“托尼,你过来一下。”Natasha对史蒂夫喊道。

“有什么事吗?”史蒂夫紧张地问。

“没什么大事,等一会儿霍华德斯塔克会来参观学校,我想让你帮忙接待一下。”

史蒂夫感觉自己脑子里有一根弦断掉了,整个脑袋都在嗡嗡作响。

“霍华德斯塔克?”

“没错,你的父亲,我想你们应该很熟?”

“没错,很熟,我想去趟卫生间。”

“去吧,托尼。”Natasha笑笑。




一到洗手间,史蒂夫立马将门反锁,急急忙忙从包里掏出手机给托尼打电话,铃声响了好久对面都没人接。

史蒂夫发短信简单地解释了经过之后,让托尼赶快来体育场,在体测完之前一定要堵住霍华德。

然后史蒂夫又火急火燎的回到体育场,打算替托尼跑那该死的三千米,鬼知道他怎么就答应了这个!!




托尼慢悠悠地从洗手间里出来,边擦头发边看手机消息,看着看着就不淡定了。

“卧槽!”托尼将毛巾扔到床上,“死老头子早不来晚不来,非得这个时候来!”

托尼看了一眼时间,史蒂夫是五分钟前发过来的,现在应该正在跑。

楼底下传来跑车的声音,托尼趴在窗户上看,果不其然是霍华德上个月刚买的那辆车。

托尼手忙脚乱地换衣服,临出门时差点忘了换鞋。

倒不是说托尼怕被霍华德骂,反正从小被骂到大,再被骂几句也没什么。托尼最害怕的是霍华德对史蒂夫的第一印象会超级糟糕,糟糕到反对他们在一起。这也不是说托尼是个乖孩子,老爸说什么做什么,但他就是不能让霍华德误会史蒂夫,就是不行!

很不巧是宿舍楼的电梯坏掉了,托尼一层一层从18楼下到楼下的时候霍华德早就不见了踪影。

“shit!”托尼骂道。





“shit !”史蒂夫低声骂道,这绝对是他可以被记入史册的一瞬间。

霍华德史塔克,也就是他的岳父,推着眼镜走来走去地观察自己,时而皱眉时而点头。

“托尼斯塔克?”霍华德疑问道。

“……”史蒂夫觉得自己的后背肯定已经湿透了。

“你不是托尼。”霍华德下出了定论,“我还以为托尼去整容了,吓了我一大跳。”

史蒂夫已经紧张到不知道该怎么呼吸了,该怎么办?霍华德对他的印象肯定特别不好,那他跟托尼的事岂不是没戏了?
“你和托尼什么关系?”

“我……“

”为什么要假扮他?“

“不……”

“年轻人的新游戏?”

史蒂夫被憋地满脸通红,一句话都说不上来,霍华德将手放到了史蒂夫的肩上,刚想说些什么,就被人给打断了。




“死老头有什么事情冲着我来!”

托尼一个箭步冲上去拍掉霍华德的手,挡在史蒂夫面前。

“你知道你挡不住他的对吧?”霍华德问。

“不知道!”托尼气喘吁吁地说,刚才一路狂奔让他有些喘不上气。

“我就问一个问题。”霍华德再次上下打量了史蒂夫几眼,“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你怎么知道?!”托尼惊讶地尾音都在颤抖。

“你会放过这么帅的人?。”霍华德反问道。

托尼看了看史蒂夫的脸和胸肌,坚定的摇了摇头。




Natasha拿着花名册走了过来,“下一场到你了,托尼。”

“什么!”托尼整个人差点跳起来,扭头冲史蒂夫喊:“你还没跑?!”

“我把事情跟Natasha说了,我觉得替跑是不对的。”史蒂夫正直地说。

“你知不知道我刚刚从宿舍楼一路狂奔到这里!”

“正好当热身了。”史蒂夫安慰道。

“我要给安迪打电话,跟她出去吃饭!”托尼气呼呼地说。

史蒂夫的脸色瞬间黑了下去,用听不出喜怒的声音说:“你可以试试,如果你还有力气的话。”

处于生气状态的托尼并没有听出史蒂夫的言外之意,又挑衅了史蒂夫几句后,认命地跟着Natasha去了跑道。




“轻点。”霍华德说。

“我会的。”史蒂夫看着托尼的方向,稍微眯起了眼睛。


评论(26)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