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南

最近在搞飞云系,永远的等皓人。

【虫铁】钢铁侠突然多了一个男朋友

我真的特别想看盾铁虫的大三角,但是找了半天没有粮,只能硬着头皮撸袖子产粮了。结局虫铁,队长粉最好绕道,因为我想虐大盾好久了。新欢旧爱,托尼默认内战后队长已经和他分手了,但队长并不这么认为。天雷滚滚,现在跑还来得及......



1.

彼得出现在工作间玻璃外的时候,托尼已经两天没有好好休息了,不仅仅是因为要为新的联盟成员蜘蛛侠升级一套更加炫酷的装备,更因为《索尔科维亚协议》的协调已经接近尾声,原来分散在世界各地甚至地球之外的复仇者们都要回来了。

“斯塔克先生,”彼得在门外探着脑袋朝里面看,“我可以进去吗?”

托尼揉了揉疲惫的双眼,说实话他并不想用现在这副憔悴的,像是刚从反派手里逃生的脸去见任何人,但一想到那个孩子连自己偶尔头晕一下都能急得快哭出来......

“可以。”托尼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抽了几张纸巾擦了擦脸上的机油。

“斯塔克先生!”彼得将手里的甜甜圈放到工作台上,“您多久没睡觉了!”

“嘿,孩子,别那么大惊小怪好吗,我连续不睡觉的记录可是......”托尼揉揉鼻子,看这彼得越来越委屈的表情,识趣地没有继续说下去。

“是因为队长吗?”

“什么?”

“你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是因为你前男友要回来了吗?”

“不,并不是,好吧,不全是。”被猜中心事的托尼有些不敢看彼得的眼睛,然后突然想起来自己才是长辈,立马反驳道:“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管。”

“我已经成年了!”彼得反驳道,“难道就因为我比罗杰斯先生小,您眼里就看不到我吗?”

托尼并不想讨论这个话题,但他并不是不喜欢彼得,摸着良心讲,自从这个孩子出现在他的生命里后,他已经不太记得西伯利亚的风有多冷了。

“孩子我.....”托尼看着彼得期待的眼神,想说点什么,但又不知道如何开口。

彼得期待的眼神暗了下去,低着头指了指工作台上的甜甜圈,语气里有掩饰不住的失望,“我给你买了一盒甜甜圈。”

“哦我看见了,不过你是不是把复仇者的工资都花在我身上了?我记得上周你送了我一条领带,虽然我并不喜欢那个图案……不不不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戴过,事实上那是我带过次数最多的一条领带。”

彼得听到这些,眼睛又亮了起来,脸上的阴霾一扫而光,声音带着十八岁少年独有的活泼与阳光,“其实也不是全部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好看的东西就想送给斯塔克先生,我知道您什么都不缺,但是我想我送给您的会更有纪念意义!”

“确实很有纪念意义,但是你或许可以给自己买点东西,比如把你那台组装的二手电脑换掉?”托尼建议道,小屁孩果然好哄,不过彼得把大把的工资花在自己身上,他确实有些心疼来着。

“好,我听您的。不过您现在该睡觉了。”

托尼在往卧室走的路上还在想,他为什么要听这个小屁孩的?


2.

史蒂夫出现在新基地的大厅的时候,感觉气氛有些尴尬,先是自己的拥抱被托尼拒绝,后是那个新来的孩子对自己的态度怪怪的。

“托尼,我们能单独谈谈吗?”史蒂夫看着跟在托尼身后的彼得,有些话他实在没有办法在一个孩子面前开口。

托尼早就想谈谈了,只不过彼得自从队长回来后就一直和自己寸步不离,就差一起睡觉了。每次托尼委婉地想支开彼得,能手扛二十个钢铁侠的蜘蛛侠突然变得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然后托尼就心软了,导致的后果就是他和史蒂夫的感情问题到现在都没有说明白。

“彼得,去帮我买一盒甜甜圈好吗?”

彼得想了想,还是妥协了,“好的,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托尼松了一口气,如果彼得还是不愿意自己和史蒂夫单独待在一起的话,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托尼不是不知道彼得的心思,只不过一个十八岁的男孩,真的分得清什么是崇拜和爱情吗?

彼得用蛛丝荡走后,史蒂夫看着托尼,两个人谁都没有说话。

最终还是托尼忍不住先打破了尴尬,“好久不见啊,cap。”

“好久不见,托尼,对不起,我.....”

“别别别,别这样,史蒂夫,你没有对不起我,事实上我应该感谢你阻止了我,如果我真的杀了冬日战士,我会后悔一辈子的。”托尼打断了史蒂夫的道歉,他确实想明白了,但他不想提起四年前的那件事。

“托尼......”史蒂夫看着眼前这个熟悉又陌生的男人,四年的光阴并没有改变托尼的面容,自己却与往昔大相径庭。

“拜托,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好吗?我们谁也不欠谁的,以前的恩怨一笔勾销,我们还是默契的好队友,一起为了人类的美好未来而并肩战斗!”

“一笔勾销是什么意思?”史蒂夫皱起眉头,托尼不计前嫌的态度并没有让他感到如释重负,反而从内心深处升起了一股不好的预感。

“字面意思?”托尼用他焦糖色的大眼睛看着史蒂夫的脸,史蒂夫不理解的表情让他也疑惑了起来。

“你要跟我分手?”史蒂夫一字一顿地问道。

“什么?我们不是四年前就分手了吗?”托尼被史蒂夫的问题惊到脑子空白了两秒,“而且即使是夫妻分居四年也可以离婚了啊。”

“托尼,你听我说。”史蒂夫抓住托尼的肩膀,或许是因为太过着急没有控制好力道,托尼疼的倒抽了一口气。

“嘿嘿嘿老伙计,我没穿战衣呢,你再这么捏下去我就要成残疾人了!”

史蒂夫减小了力气,但并没有放开托尼,托尼抓住史蒂夫的前臂想让他放开自己,但似乎史蒂夫并不打算这么做。

“你最好赶紧放开我,那孩子应该快回来了,他看到会不开心的。”

“你拒绝我的原因是他吗?”史蒂夫松开了手,“你喜欢他?”

托尼想否认,但是见鬼的美国队长浑身散发的正义光芒让他怎么都说不出谎话来。

“对,我喜欢上彼得了。”托尼心一横,心里想着反正那个孩子也听不到,“那孩子在我孤立无援的时候拉了我一把,让空荡荡的大厦不再那么冷清。你一走就是四年,四年可以改变很多,我知道我的年龄都可以当他爸爸了,这也是我不答应他的原因之一,但是我无法否认,我喜欢他。”

刚刚回到大厅门外正准备开门的彼得被托尼的“我喜欢他”惊得手里的甜甜圈差点掉到地上,然后在托尼出来的前一秒跳上了天花板。

这场谈话就这么草草结束,托尼不知道那孩子为什么买个甜甜圈会这么慢。

等不到人的托尼黑进了凯伦的系统,发现彼得正在挑选戒指。

???

托尼一脸的问号,这孩子要买戒指???给谁?



3.

彼得帕克表示,这真是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史塔克先生居然也喜欢自己!

彼得绕着基地荡了好几个圈,甚至倒挂在树上尖叫了几声,又在草地上翻了好几个后空翻。但是彼得感觉自己还是没有办法平静下来,然后他荡到商场,买了几件情侣装,但是感觉还是缺了点啥,想了半天,他觉得他应该和托尼戴情侣戒指!于是就出现了托尼看到的那一幕。

彼得回到基地的时候,看到了双手抱胸坐在沙发上的托尼,后者显然已经等他好久了。

“对不起,托尼,我.....”

“我的天,又是这句话,能不能有点别的?你去哪了?”托尼显然压抑着自己的怒气,以至于没有注意到彼得称呼的变化,天知道自己有多担心这个孩子。

“我去买东西了。”彼得咬了咬嘴唇,“托尼,我可不可以......”

“可以什么?”托尼看着犹犹豫豫的彼得,其实他在看到彼得的那一刻就没有那么生气了,之前在心里想的重话一句都没有说出口。“你想要零花钱?”

“不不不,不是,我是想......”彼得早就在心里骂了自己一百遍,彼得你可以的,说出来!

“早点睡吧,以后别再做让人担心的事。”托尼等了半天彼得也没说自己到底想干什么,便起身要走,在他准备开门的时候,他的手被蛛丝黏到了门把手上。

“托尼,我想做你男朋友!”彼得迅速说完,然后一步一步朝托尼走过去。

托尼在心里暗骂一声该死,这孩子不会是以为自己要和队长复合所以才突然告白的吧。手被牢牢地粘在门把手上,托尼连逃开的机会都没有。

“小屁孩,你到底在想什么呢?我都能做你的父亲了。”

“队长的年龄也能做你的父亲了!你为什么能和他在一起?”

托尼居然不知道该如何反驳,看着彼得越来越近的脸,只能支支吾吾地回道:“这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托尼被逼问地哑口无言,然后自己的手就被套上了一枚戒指。

托尼认出了这枚戒指,彼得今天挑了很久的那枚。

“我还没答应你呢,你这是要霸王硬上弓?”托尼看着手上亮闪闪的戒指,在心里赞叹了一声小屁孩眼光不错。

“两个互相喜欢的人,怎么能叫霸王硬上弓呢?”彼得反驳道。

“孩子,你是不是有些太自恋了?谁告诉你我喜欢你的?”托尼心里一慌,但还是嘴硬。

“那孩子在我孤立无援的时候拉了我一把,让空荡荡的大厦不再那么冷清。你一走就是四年,四年可以改变很多,我知道我的年龄都可以当他爸爸了,这也是我不答应他的原因之一,但是我无法否认,我喜欢他。”

彼得重复着早上自己听到的话,“这是您说的,您赖不掉的。”

托尼原本心存侥幸的心现在连渣渣都不剩了,“你先把我从门上放下来好吗?”

“您先回答我。”

“今天太晚了明天再说可以吗?”

“不行。”彼得的语气没有商量的余地。

“你还太年轻了......”托尼话还没说完嘴就被堵住了,彼得用他生涩的舌头舔舐着托尼的嘴唇。托尼想推开他,但一想到彼得几十吨的臂力,就默默放弃了这个念头。

彼得红着脸看着托尼,意外的是情场老手托尼居然也脸红起来。

“你刚才没推开我,那就是答应了,托尼,我就知道你不会拒绝我的,我会对你负责的!”

“我......”谁对谁负责还不一定呢,托尼在心里默默吐槽。

总之,托尼表示自己被有了一个男朋友,还是一个整天要和自己穿情侣装的小屁孩,天知道他已经多久没穿过那种东西了!

不过,托尼看着跳来跳去的小男友,这种感觉貌似还不错?

评论(28)

热度(5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